象棋逻辑问题之凭感觉

2011-01-04  | 象棋 感觉 围棋 

  说象棋的变化比围棋还多,感觉上总有点不相信。

  于是去拜访了一位棋界前辈,这位前辈参与着两个协会的工作,一个是围棋协会、另一个是象棋协会。我希望他回答,到底是围棋的变化多抑或是象棋的变化多。

  他回答道:鈥溛宜淙幻挥兴愎抑老笃宓谋浠Ω檬潜任宥啵♀ 我又惊又喜。

  他接着说:鈥溛迕扛鲎佣际且谎摹N迨志拖蟾銎胀ň伲⌒牡厥褂盟恳桓瞿芰ο嗤氖勘庑┦勘上氯ブ螅皇潜怀缘艟褪怯涝洞粼谀抢镆欢欢幌笃寰筒灰谎耍笃迨志褪窃В梢允褂妹恳桓瞿芰Σ灰谎氖窒拢氖窒掠谐悼勺莺崴姆健⒙砟芴谠竞酉⑴诨岣羯酱蚺#德砼谙旅婊褂斜肯嘁捕几魉酒渲埃恿κ潜任迳伲扛鲎佣几饔斜浠⒏骶咚枷胄愿瘢♀ 我叹服了,一个凭感觉就能解释出鈥溝笃宓谋浠Ω檬潜任宥噔澋那氨哺呷耍俚睦雍捅扔鞫枷嗟本省W钪匾氖牵母行缘慕峁胧导实睦硇缘慕崧凼且恢碌摹 所以,尽管逻辑推理要求的是严谨和详尽,但我们有时也是应该相信感觉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