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舟曲小朋友的一封信

2011-01-06  | 舟曲 泥石 东野 

  顽强的舟曲的小朋友们:

  你们还好吗?

  无情的泥石流夺走了你们美丽的家园,,我为此感到非常同情你们,现在,你们过得还好吗?

  随人我请的泥石流夺走了你们美丽的家园,但是你们一定要振作起来,因为我相信,只要你们振作起来,打起精神来,我们全国人民才能看到舟曲有咱起来了!舟曲的未来又站起来了!所以,你们要努力奋斗,重建美好家园!

  或许你们还没有从阴影中走出来,但是,你们一定要向前看,英国的著名诗人雪莱说过:鈥溔绻炝死创禾旎够嵩堵穑库澦阅忝遣荒芸聪衷冢次蠢矗嗍魉淙焕吹窖艄饣够嵩堵穑看竽盐耷槿擞星椋环接心眩朔街г衷谌缁岫荚诎镒∧忝牵忝蔷杩睿械氖且豢榈模械氖鞘榈模褂械氖巧贤虻模嫒痪璧那械亩嘤械纳伲掀鹄慈葱纬闪艘桓鲇胁坏沟拟湴那解澪忝钦诜绲灿辏屡忝牵腔つ忝牵悄忝窃缛沾颖淳囊跤袄镒叱隼矗炖值某沙ぃご蠛蟪晌业亩傲褐牛

  甘肃舟曲的小朋友们,你们不要灰心,要坚强的活下去,你看世界上有这么多的好心人在帮助你们呢!不要伤心,要有信心,将来重建你们的美好家园!

  祝:天天开心,生活幸福!

  你们的同龄人:东野广硕

  2010年8月30日

  作者:蒙山小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