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钢笔

2011-01-17  | 钢笔 小伙 天都 
   600字作文:骄傲的钢笔

  作者:毛思卿

  有一支钢笔,他有许多朋友:虚心的橡皮擦、马虎的铅笔、爱学习的修正液,还有爱认字的本子……

  钢笔看着小伙伴们个个都很棒,自己却什么都不会,就缠着钢笔妈妈教他写字,认字。钢笔妈妈见他爱学习了,很高兴,就对他说:“教你写字是可以,但心须得用心哦。”钢笔点着头答应了。于是,钢笔妈妈拿出一个崭新的本子,在本子上写上了他的名字,然后就开始耐心地教他写字。

  钢笔是个很聪明的孩子,没用多长时间就学会了写简单的字了,比如“人”、“大”、“小”和“门”。钢笔很开心,他说:“原来学写生字只要你认真地用心,用功,一点儿也不难。”钢笔每天都认真地练习写字,一年过去了,钢笔学会了写所有的生字,面且写得非常的工整、漂亮。

  自从钢笔学会了写字,他就开始骄傲起来,他认为自己很了不起,他每天都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的字写得如何如何的好,还口出狂言:“哈哈,我比你们个个都厉害,你们写的字谁都比不过我。”慢慢地,小伙伴们个个都开始疏远他,到后来干脆都不和他玩了,钢笔很伤心,但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钢笔妈妈见他这么骄傲,就耐心地跟他讲道理,告诉他和别的小伙伴相处的方法。这时钢笔才知道原来是因为自己太骄傲了,是自己错了,于是他就对伙伴们说:“对不起,以前是我不对,没有顾及大家的感受,以后我再也不会这样了,我们还做好朋友好吗。”伙伴们见钢笔认实到自己错了,就说:“知错就改就是一个好孩子,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钢笔就又与他的伙伴们在一起开心地玩耍,快乐地学习了。

  指导老师:彭慧琴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