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悲的海龟

2011-01-19  | 火车道 海龟 百炼 

  一只海龟来到了火车道旁,看到一列火车从钢轨上呀呀地开过去,它又羡慕又嫉妒,于是它也想在这里显露一手。据说,海龟爷爷的爷爷,曾给驮过千多斤重的石碑,得到世人的称赞。

  于是它就爬到轨道旁,左瞧瞧右看看,又用小手敲敲,然后忽然大笑了起来,说:“我原以为钢轨多高大、雄伟,这一看一摸,竟这般模样——个头不如我的高,背不如我的宽,‘盖’的硬度嘛才和我的差不多,自然我担动一列火车更不成问题!”

  “海龟朋友,”钢轨说,“我是经过百炼才成现在这个样子,不怕火车压和轧,而你呢?毕竟是肉长的,外壳再硬也无济于事,还是回大海吧!”

  “我回大海?”海龟不服气地说,“我是谁?我是龟,不是乌龟,是海龟——大海你见过么?大,一望无际!有几次几十万吨的大轮船,呼呼地从我身上轧过去,没事!现在我的身体不是还好好的吗?我的外壳硬得很,我的劲头大得很,一列火车算什么?嗯!”

  这时,树上的喜鹊飞到了海龟的面前,说:“尊敬的海龟先生,您的外壳确实硬得很,能驮几百斤不是问题,但您说得大轮船确实曾从你背上过去,但它并没接触你的身体……一节列车就几十吨,你……”

  海龟有些生气地说:“喜鹊小姐,你别灭我的志气长别人的威风,更不能像钢轨样为了显示自己,就不惜去贬低别人,不地道!”它说着就趴在了钢轨上,并说,“你们说我不行,我现在就让你们开开眼!”

  这时一列火车风驰电掣般地开过来了,钢轨和喜鹊都急了,我们不能瞪着眼让一个鲜活的生命消失掉!于是钢轨请喜鹊帮忙把海龟拉下去。喜鹊也急了,伸出小手拉着海龟的手就往下扯,这时火车已经来到眼前,并轰然而过……

  由于喜鹊的动作稍慢了些,劲头也差些,海龟的一条后腿被车轮碾掉了。这时海龟边疼得流泪,边看着远去的列车,然后低下了悔恨的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悲的海龟》摘要:有几次几十万吨的大轮船,呼呼地从我身上轧过去,没事!现在我的身体不是还好好的吗?我的外壳硬得很,我的劲头大得很,一列火车算什么?嗯! 这时,树上的喜鹊飞到了海龟的面前,说:尊敬的海龟先生,您的外壳确实...
相关文章海龟爬山爬山的海龟
小班游戏:唤醒大海龟死要面子的老海龟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