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迪士尼旅行

2011-01-19  | 迪士尼 米奇 云霄 
   800字作文:快乐迪士尼旅行

  作者:糖果宝贝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大姨姐姐等一起去迪士尼乐园玩。在路上,我一直很兴奋,因为,去迪士尼玩是我的梦想,今天,终于可以亲眼目睹迪士尼的风采。

  刚下车,就看到一幅幅迪士尼卡通图片,米奇,高飞,白雪公主……向我们微笑。进入迪士尼乐园的大门,我们就看到一个大水池,水池里有一只假的大鲸鱼,大鲸鱼头顶上喷着一条水柱,水柱上的米奇在冲浪。照了几张相之后,我们就去坐火车,火车围着迪士尼转了一圈,然后,我们就开始玩了。

  乐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有云霄飞车,巴斯光年,小飞象,3D电影,小小世界……

  最让我感到惊险的是云霄飞车,里面黑得伸手不见五指,随着飞车的飞动,又看到了满天的星星,感觉人在茫茫的宇宙当中,还来不及细想,飞车一下子上坡,接着是45度的下坡,车身斜着快速旋转,好像人要掉下去似的。那时候,我吓得心都快要揪出来了,觉得魂都飞走了一半,还好有惊无险,不过,真的很刺激很好玩耶。

  还有,最令我感到神奇的是3D电影《米奇幻想曲》。故事讲的是唐老鸭把魔法帽弄丢了,他便去追魔法帽,他坐上阿拉丁的飞毯去追,我们感觉到跟他一起在追一样。最后,他还追到海底里,美人鱼爱丽儿公主帮唐老鸭找到了魔法帽,唐老鸭把魔法帽交给了米奇。米奇一指挥,那此乐器就奏出美妙的音乐,突然一阵风把唐老鸭刮起来,唐老鸭撞进墙里了。

  我们又参观了“小小世界”,这是一个美好的童话世界,里面有一些很可爱的木偶,穿着不同国家的服装,介绍着他们国家的习俗,他们齐唱着《小小世界》这首优美的歌曲……柔和的灯光照着我们,真是美极了!里面温馨得让我不想出来。

  我们还去看了美国小镇乐队的表演,还看了很多精彩的小玩意儿,美丽的白雪公主和贝儿在跟人家合影,可爱的布鲁拖、跳跳虎、米妮……正在摆POSE呢!

  我们一直玩到晚上八点多,夜晚的灯光把迪士尼乐园衬托得更美丽,更辉煌。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迪士尼,再见了,迪士尼乐园!争取以后再来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快乐迪士尼旅行》摘要:,水柱上的米奇在冲浪。照了几张相之后,我们就去坐火车,火车围着迪士尼转了一圈,然后,我们就开始玩了。 乐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有云霄飞车,巴斯光年,小飞象,3D电影,小小世界…… 最让我...
相关文章海迪士尼门票价格究竟是多少与迪士尼人物一起学英语
迪士尼儿童家具落户上海让可爱的米奇天天陪着你的宝贝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