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悦依

2011-03-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悦依 | 小女 福鼎 擦玻璃 

  我叫王悦依,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喜欢打羽毛球,每次回前岐都要跟亲爱的老爸打上几盘。我还喜欢看书,家里的书堆起来像山一样高。我还喜欢玩电脑,发表发表文章。我在福鼎实验小学读三年级,成绩优异。

  我喜欢穿蓝色的旗袍(不要受我臭美哟!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嘛!)想早点认识我吗,那就来福鼎实验小学3(6)班来找我哦!那个脸圆圆的,胖胖的,还有刘海的小女孩就是我哦!

我叫王悦依

  福鼎实验小学 3(6) 王悦依

鈥溚踉靡棱澋钠渌髌
- [故事]灰姑娘(四)继母再婚 2011-03-19
- 三年级作文:擦玻璃记 2011-03-19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