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参赛试卷

2011-06-15  | 小法官 上册 只读 

  一、 快乐填空:52分

  1、10个一千是(   ),10个一万是(   ),10个十万是(   ),10个一百万是(   ),10个一千万是(    ),10个(    )是一亿。

  2、与100万相邻的两个数是(        )和(      )。

  3、一个十位数,最高位是6,第七位是8,最低位是3,其余各位是0,这个数写作:(       ),读作(      ),四舍五入到亿写作(     )。

  4、由5个千万,6个万,7个百和8个十组成的数写作(         )。

  5、从个位起第五位是(  )位,这个数位上的计数单位是(  ),这个数位上的2表示(    );第九位是(  )位,它的计数单位是(  ),在这个数位上的2表示(     )。

  6、把整万、整亿的数改写成以“万”或“亿”为单位的数的方法是,把万位或亿位后面的( )个0或( )个0去掉,同时再后面加一个( )字或( )字。

  7、在7602800、7062080、7600280、7060280、7060208这五个数中,一个零也不读的有(    ),只读一个零的有(    ),读两个零的有(      ),读三个零的有(      )。

  二、我是小法官:10分

  1、读一个亿以内的数通常都是从低位到高位。           (    )

  2、9200010只读一个零。                    (    )

  3、十进制计数单位之间的进率都是十。              (    )

  4、两个数比大小,位数多的那个数一定小。            (    )

  5、当两条直线相交成角时,这两条线就互相垂直。         (    )

  三、选择题。10分

  1、下面叙述正确的是(   )

  A 计数单位就是数位 。

  B长方形的对边相互平行,邻边相互垂直 。

  C大于90。的角就是直角。

  2、下面表示计数单位的是(   )。

  A 个级       B  万位      C  十

  3、1496500省略万位后面的尾数约是(   )。

  A 149万      B  140万     C  150万

  4、要使79□888≈79万,□中可以填(  )。

  A 0或1      B  1或5      C  3或6

  5、用3个“9”和6个“0”组成的九位数中,最大的是(  ),最小的是(  )。

  A 900000099    B  990000009    C  999000000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数学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参赛试卷》摘要:80、7060208这五个数中,一个零也不读的有 ,只读一个零的有 ,读两个零的有 ,读三个零的有 。 二、我是小法官:10分 1、读一个亿以内的数通常都是从低位到高位。 2、9200010只读一个零。 3、十进制计数单位之...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八单元测试卷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