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的天堂

(四年级上册)

四年级上册课内阅读及答案:《鸟的天堂》

2014-06-11  | 鸟的天堂 飞起 反义 

  起初周围是静寂的。后来忽然起了一声鸟叫。我们把手一拍,边看见一只大鸟飞了起来。接着又看见第二只,第三只。我们继续拍掌,树上就变得热闹起来了,到处都是鸟声,到处都是鸟影。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站在树枝上叫(,)有的飞起来(,)有的在扑翅膀(。)

  1、给画线的句子加标点。

  2、选出该段中的一对反义词(答案)-----(答案

  3、这是作者第(答案)次来到鈥溎竦奶焯免潱吹侥穹傻娜饶智榫啊

  4、这段话中描写鸟的形态的词有(答案)、(答案),描写鸟的颜色的词有(答案)、(答案),描写鸟的动作的词有(答案)、(答案)、(答案)。三个鈥溣械拟澒钩闪伺疟染湫闯隽四竦母髦郑答案),让我们感受到了鸟的天堂里鸟的生活的(答案),表达了作者对鸟的天堂的(答案)和(答案)之情。

  5、从这段话中,我们不仅知道了鸟的(答案)多、(答案)多,还能感受到它们在这里生活得(答案)。

  6、这段话是 (答案)态描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年级上册课内阅读及答案:“鸟的天堂”》摘要:扑翅膀。 1、给画线的句子加标点。 2、选出该段中的一对反义词----- 3、这是作者第次来到鸟的天堂,看到鸟飞的热闹情景。 4、这段话中描写鸟的形态的词有、,描写鸟的颜色的词有、,描写鸟的动作的词有、、。三个有...
相关文章人教:3、鸟的天堂 教学设计三遇《鸟的天堂》
人教:《鸟的天堂》教学设计四翼教:《鸟的天堂》教学设计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小学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题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成语积累竞赛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开天辟地》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测试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二、三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维生素C的故事》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奇妙的国际互联网》同步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天安门广场》同步练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