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验收试卷(5)

2011-10-14  | 计数 计数法 读数 

  _________学校 ______年级 姓名________

  一、填空。(14分)

  (1)( )个十万是一百万,一百个亿里有( )个十亿。

  (2)一个数从右边起,万位是第( )位,亿位是第( )位。

  (3)653917420,这个数的最高位是( )位,它是( )位数,从个位起,第七位上的数字是( ),十万位上的数是( )。

  (4)读数的时候,要从( )位起,一级一级地往下读,读亿级、万级时先按照( )级的读法读,再在后面加读一个( )字或( )字。

  (5)写数的时候,从( )位写起,一级一级地往下写,哪个数位上一个单位也没有,就在哪个数位上写( )。

  (6)8个万,6个千,2个百,4个十和7个一组成的数写作( )。

  (7)最小七位数是( ),最大六位数是( ),这两个数的最大计数单位间的进率是( ),这种计数法叫做( )计数法。

  二、读数。(12分)

  365247读作( ) 37004读作( )

  50100800读作( ) 2006500读作( )

  3600000000读作( ) 8040003000读作( )

  三、写数。(12分)

  六千五百七十三写作( ) 一百万三千写作( )

  四万零五百写作( ) 七千四百零五万写作( )

  八十亿四千万写作( ) 六千零三亿四千零一万写作( )

  四、把下列各数改写成用“万”或“亿”作单位的数。(6分)

  150000=( )万 6000000=( )万 2590000=( )万

  2400000000=( )亿 20300000000=( )亿 59000000000=( )亿

  五、把下面各数四舍五入到“万”位。(6分)

  635100≈ 1996527≈ 75600≈ 209943≈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数学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验收试卷(5)》摘要:,再在后面加读一个 字或 字。 5写数的时候,从 位写起,一级一级地往下写,哪个数位上一个单位也没有,就在哪个数位上写 。 68个万,6个千,2个百,4个十和7个一组成的数写作 。 7最小七位数是 ,最大六位数是 ,这...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八单元测试卷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