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名外来工子女将受免费早期教育

2011-12-16  | 外来 早期 外来工 

  由于工作繁忙,生活压力大,很多年轻外来务工父母对于处于婴幼儿期的子女缺乏进行早期教育的意识和条件,很多人错失了让子女在体能、情感、认知等方面获得全面发展,同父母建立更加亲密关系的时机,对孩子进行早期教育似乎成为很多城市孩子的鈥溩ɡ潯N巳猛饫垂ぷ优材芄换竦迷缙诮逃幔⑶┐锷缁岱裰行慕蚰诎自票龉菀约疤┐锴嗄旯缃讨行暮献鳎谖2年的时间内,使开发区400名外来工子女享受到免费和高质量的早教服务。

  鈥溛巳猛饫垂ぷ优竦酶屎系脑缙诮逃圆渭釉缃痰母改覆欢ㄆ诮械鞑楹头锰福私馔饫垂さ挠枨螅实钡髡纬躺柚谩b澨┐锷缁岱裰行墓ぷ魅嗽北硎荆M梢酝ü自萍苹嵘饫垂ざ栽缃涛侍獾娜鲜叮私庠缃痰闹匾圆⒅贫ㄊ屎献约汉⒆臃⒄沟某沙ぜ苹

  从泰达社会服务中心了解到,以开发区外来务工人员的婴幼儿子女为服务对象的白云计划项目即将正式启动。400名1岁半至4岁半的外来工子女将享受到免费的高质量早期教育,提高年轻外来工父母对子女进行早教的意识和能力,在区域内营造关爱外来工子女早教的氛围。

  根据项目计划,外来工子女招募将通过不定期社区宣传、网络社工邀请等方式进行。400名1岁半至4岁外来工子女将在父母陪同下,获得一定课时的早教培训,早教机构将协助每一个参与早教的家长建立其子女成长手册,同时组织家长进行参与式交流,促进家长对早教保持可持续的认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400名外来工子女将受免费早期教育》摘要:员的婴幼儿子女为服务对象的白云计划项目即将正式启动。400名1岁半至4岁半的外来工子女将享受到免费的高质量早期教育,提高年轻外来工父母对子女进行早教的意识和能力,在区域内营造关爱外来工子女早教的氛围。 根...
相关文章三个月大后宜修复唇腭裂什么是早期教育?
全市200多早教基地免费开放幼儿为何抗拒“早期教育”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