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园游记

2013-02-0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欣欣在线投票 | 麋鹿 濒危 鱼翅 | 六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麋鹿园游记

  十月一日,我去了麋鹿园,深有感触。

  我这次去是第3次去了。以前麋鹿都可以喂,现在,为了更好的保护麋鹿,麋鹿园的工作人员把游人和麋鹿隔开,这样,麋鹿就像在野外一样了。去过麋鹿园的同学可能会说:“它已经灭绝了,现在又绝处逢生了。”这是为什么呢?呵呵,它的确在中国于1894年灭绝了。很多外国人把麋鹿运到国外养殖,可是麋鹿不适合那里的环境,所以病死严重,最后只剩下几十只了。在1985年被运回中国22只。之后陆续运加一些。所以麋鹿复活了。之所以以前麋鹿不断减少,是因为人类过度的砍伐树木。在麋鹿园内,我看见了“森”“林”“木”和“十”字的坟墓,这不难理解,由“森”变成墓碑。森林是动物的家,森林没了,生活在森林的动物也就会随之灭绝。目前,严重濒危的动物就有12种,那么濒危动物该有多少种呀!

  有一间小屋,上面写前瞻“这里有最恐怖的动物”——实际上里面是一面镜子。这让我知道,最恐怖的动物是人类自己。人们自相残杀,肆意破坏大自然。再说海洋吧!鲨鱼的鱼翅大家都知道吧,人们都很爱吃,但是我们想过吗?鱼翅只占鲨鱼身体的3%,再说了,鲨鱼的鱼翅不但没有营养,且重金属超标,可还是有人吃,这不是自找麻烦吗?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

  人类,觉悟吧!

  六年级 欣欣

 欣欣”的其它作品
- 和朋友一起玩雪 2013-01-03
- 给爸爸的一封信 2010-12-11
- 责任-男孩把钱交给父亲之后 2010-09-28
- 奶奶的生日 2010-08-12
- 我姑妈的生日 2010-08-12
- 作文]我们去姑姑家 2010-08-12
- 哥哥来了 2010-08-12
- [作文]我的生日 2010-08-12
- [作文]我放假了 2010-08-12
- [作文]游记 2010-06-02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麋鹿园游记》摘要:所以病死严重,最后只剩下几十只了。在1985年被运回中国22只。之后陆续运加一些。所以麋鹿复活了。之所以以前麋鹿不断减少,是因为人类过度的砍伐树木。在麋鹿园内,我看见了森林木和十字的坟墓,这不难理解,由森...
相关文章鲍君神鲍君神
苏教:《麋鹿》教学设计语文S版:《麋鹿》教学设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