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

(五年级上册)

小学语文五年级上册:《松鼠》同步习题

2013-04-11  | 松鼠 小水 二段 

  1、给划线字注音 储备( ) 贮存( ) 叼走( ) 烟囱( ) 蹿出来( )

  2、一个秋雨连绵的日子,安尼想观察一下,晶莹透明的雨水里有些什么,他看了一眼显微镜下的小水滴后、禁不住惊叫起来,鈥淿___鈥澞闳衔钋〉钡囊痪溆κ( )

  A。别看小水滴那么清澈,原来里边有小虫子呀! B。小虫子那么多,而且都在动!

  C。小虫子!那么多小虫子都在动! D。我真没想到,小水滴里是有虫子的。

  3、课文主要写了松鼠在鈥溛意澕业哪娜な?从中你体会到了什么?

  (一)松鼠是一种美丽的小动物,乖巧,驯良,很讨人喜欢。它四肢灵活,行动敏捷。玲珑的小面孔上,镶着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眼睛。一身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像擦过油。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总是向上翘着,显得格外漂亮 。

  (二)一只松鼠跑进我们家来,很快就跟我们相熟了。它整天满屋乱跑,在橱柜和架子上跳来跳去,动作灵活得惊人,从来没有碰掉过一样东西。有时,松鼠 到我的肩上,用小嘴 我的脸,还轻轻 我的耳朵,我想它是又想吃糖了。可我又上哪儿给它找去呢?

小学语文五年级上册:《松鼠》同步习题

  1、在第二段文字的横线上填上恰当的动词

  2、两段文字写的都是松鼠,但文体不同,第一段是 文,第二段是 文。第一段主要介绍了松鼠的 ,写

  出了松鼠 的特点,第二段主要写了松鼠的 ,表现了松鼠 的特点。

  3、读了上面两段文字,你对松鼠有了哪些了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语文五年级上册:“松鼠”同步习题》摘要:滴里是有虫子的。 3、课文主要写了松鼠在我家的哪三件趣事?从中你体会到了什么? (一)松鼠是一种美丽的小动物,乖巧,驯良,很讨人喜欢。它四肢灵活,行动敏捷。玲珑的小面孔上,镶着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眼睛。一身灰褐...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四年级下册教材编写意图和教学中注意的问题
松鼠日记[图文]人教版小学语文六年级上册《我的战友
西南师大版语文五年级期中测试卷
小学语文五年级上册期中测试卷
小学语文五年级成语积累竞赛试卷
人教版五年级上语文期中试题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语文期中学业水平检测卷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伊索寓言》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艾滋病小斗士》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第一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单元测试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清平乐·村居》同步练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