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准爸爸孕前需减少饮酒量

2013-05-03  | 饮酒 饮酒量 荷尔 

  偶尔饮酒通常被认为是安全的,不过专家们都指出过量饮酒会削弱精子的质量。大量饮用葡萄酒、啤酒、烈酒等则会影响你的荷尔蒙水平,导致***激素水平下降,还会影响***令精子成熟的能力,引起精子数量减少。同时,精液中的非正常精子数量则会增加。

  现在还没有证据表明适量饮酒会对男性生育能力有任何影响。

  除了食物,未准爸爸的生活方式和工作环境对生育能力可能也有影响。幸运的是,其中大部分因素都是可以避免的。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连续几个月都保持饮食健康(也就是说吃很多水果、蔬菜、粗粮、低脂奶制品、瘦肉等)、生活方式健康安全,是一个公认的鈥溎7独瞎潱阋欢ɑ岢晌桓龀栋舻奈醋及职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未准爸爸孕前需减少饮酒量》摘要:明适量饮酒会对男性生育能力有任何影响。 除了食物,未准爸爸的生活方式和工作环境对生育能力可能也有影响。幸运的是,其中大部分因素都是可以避免的。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连续几个月都保持饮食健康也就是说吃很多...
相关文章准爸爸孕前在生活中应注意啥孕妇谨防“酒鬼胎儿综合症”
让胎儿远离酒精综合症决定了胎儿的大小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