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构建一道靓丽的生命线

2013-11-21  | 四名 进一 幼儿 

  幼儿的幸福安康是家园双方共同的职责和期盼,是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是构建和谐稳定社会的基石。近期,我园按照上级各部门的要求,认真制订、贯彻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构建一道靓丽的生命线。

  大力加强人防:

  在嘉兴港区公安分局的大力支持下,每天幼儿上学、放学期间,总有四名保安叔叔在园门口站岗,四名交警叔叔在园门前的马路上维持交通秩序,确保进出园安全。为进一步规范接送制度,本周一开始,我们向家长发放接送卡,督促家长凭卡接送孩子,防止不法分子乘机入园。

  着力强化物防:

  港区公安分局、港区交警大队和乍浦派出所的有关领导经常性地来园了解、指导安保工作,为我们配备了安防设备,如辣椒水、橡皮警棍、警绳等,并指导保安如何使用。

  科学改进技防:

  在已有周界警报器的基础上,上周五,港区社发局为我们在园门口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和与110联网的警报器。同时,我们聘请南京康轩文教集团的老师作安全教育的课程培训,订阅了安全教育的系列教材,我们将开设专门的安全教育课,在幼儿的一日生活中有机地渗透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师幼的自我保护意识。

  下阶段,我们要以贯彻落实全市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暨校园周边秩序专项整治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排摸、防范、整改的力度,建立安保工作的长效机制,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共同构筑安保工作的生命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构建一道靓丽的生命线》摘要:持下,每天幼儿上学、放学期间,总有四名保安叔叔在园门口站岗,四名交警叔叔在园门前的马路上维持交通秩序,确保进出园安全。为进一步规范接送制度,本周一开始,我们向家长发放接送卡,督促家长凭卡接送孩子,防...
相关文章脐带 胎儿的生命线论新形式下的幼儿园发展道路
组合与构建如何护理新生儿的脐带
幼儿园幼儿安全教育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对策
幼儿园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方案
幼儿自身安全教育
幼儿园大班安全教育内容
幼儿园中班安全教育内容
幼儿园小班安全教育内容
安全教育随时、随机,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
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初步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
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幼儿营造安全的成长环境
安全 幼儿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