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信息技术四年级下册测试题(2)

2013-12-05  |  

  10、在板报里可以插入一些图形,画出一条线段后,线段的两端出现两个尺寸控点。拖拉两端的尺寸控点,可以改变线段的__________和__________。

  二、选择题

  1、在Word2000中表格制作完成后,用表格菜单中的____________命令,可以利用Word2000提供的几十种表格格式美化自己的表格。

  A.绘制表格

  B.边框和底纹

  C.页面设置

  D.表格自动套用格式

  2、Word2000中要设定整个版面的尺寸,应先打开你要设置的文章,再单击采单栏中的文件菜单、再单击其中的__________就可以进行设置。

  A.打印

  B.页面视图

  C.打印预览

  D.浏览视图

  3、打印文章之前,应该先看一看打印效果,这称为____________,如果不满意还可以修改,直到满意后再打印出来。

  A.打印预览

  B.页面设置

  C.属性

  D.浏览视图

  4、汉字有宋体、楷体、黑体、仿宋体等多种字体,Word2000默认使用______字体。

  A.楷体

  B.宋体

  C.隶书

  D.黑体

  4、输入文章后,要修改错误的文字,把光标移动到错误文字的后面,按一下________键,可以删除错误的文字。

  A.Enter

  B.Backspace

  C.Delete

  D.Alt

  5、存储一个汉字需要占____个字节。

  A.1个

  B.2个

  C.3个

  D.4个

  6、常见的软盘是3.5英寸软盘,其容量是________。

  A.1.2M

  B.1.44M

  C.10M

  D.3.5M

  7、一部分文字在文章中多次出现,我们可以只输入一遍,然后使用__________功能就可以了。

  A.剪切

  B.保存

  C.复制

  D.另存为

  三、判断题

  1、软件又称程序,可粗略的分为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我们学习的Word2000就是一种系统软件。

  2、关掉计算机后,内存中的信息将全部丢失,而保存在外存储器中的信息不会丢失。

  3、每次启动Word2000时,会自动建立一个名为“文档1”的新文件,如果不满意可以在输入内容后,在保存文件的时候改名。

  4、画长方形时,如果按住键盘上的键后再拖动鼠标,画出来的就是正方形。

  5、光盘是外部存储设备,有图案的一面称正面,没图案的一面称背面。

  6、在Word2000中编辑文字时,被选定内容反色显示,在编辑区的任意位置单击鼠标,选定都将被取消,恢复正常显示。

  7、在板报中插入文本框的作用是使板报中的框内的文字和图片变成一个整体。

  四、你能把下列命令与对应的按钮连接起来吗?

小学信息技术四年级下册测试题(2)

  五、简答题:简述如何在当前文档中插入艺术字?(7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