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碎的杯子》教宝宝学会知错就改

2013-12-10  | 艾特 中通 杯子 

《打碎的杯子》教宝宝学会知错就改

  内容简介

  艾特一起来,就为赛娜准备了营养丰富的牛奶。可是,挑食的赛娜根本不喜欢喝牛奶,她把牛奶杯推给艾特,却一不小心推到了地上。当牛奶泼了一地,杯子也碎掉时,赛娜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她主动收拾干净屋子,还一口气把剩下的牛奶喝光。因为她知道:艾特是世界上最疼爱自己的人,让她喝牛奶也是为她好。对于艾特的关怀,赛娜怎么能够拒绝呢?

  媒体推荐

  这是一本亲情类的绘本,书中通过妈妈艾特一起床就为赛娜准备了营养丰富的牛奶。而赛娜不喜欢喝牛奶,她把牛奶杯推给艾特,却一不小心推到了地上。当牛奶泼了一地,杯子也碎掉时,赛娜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跟着宝宝一起阅读此书,可以让宝宝意识到当自己做错事时就得承认错误,并且知错能改才是好孩子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打碎的杯子”教宝宝学会知错就改》摘要:的绘本,书中通过妈妈艾特一起床就为赛娜准备了营养丰富的牛奶。而赛娜不喜欢喝牛奶,她把牛奶杯推给艾特,却一不小心推到了地上。当牛奶泼了一地,杯子也碎掉时,赛娜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跟着宝宝一起阅读此书,...
相关文章怎样教宝宝用杯子喝水给宝宝选个好杯子
怎样为宝宝选择合适杯子怎样为宝宝选杯子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