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停止避孕后多长时间可以要二胎

2013-12-18  | 避孕 短效 单方 

  随着鈥湹ザ蓝⑩澤叩姆趴揭皆豪醋裳儆姆蚋久飨栽龆唷F渲杏行┓蚋臼怯每诜茉幸┗虮茉谢繁茉械模窍胫劳V贡茉泻蠖嗑貌拍芑吃小

  口服避孕药分为长效避孕药、短效避孕药和紧急避孕药。长效避孕药与短效避孕药成分类似,由于长效药物需要一次性放入体内,量比较大,停药后可能有一定的蓄积,所以服药后想要再育的,至少需停药6个月以上再妊娠。

  短效避孕药,在我国最早使用的剂量较高,目前国内广泛采用的短效避孕药剂量仅为原始剂量的1/4,一般认为还是相当安全的。对于第三代、第四代的口服避孕药,如复方去氧孕烯(妈富隆)、复方醋酸环丙孕酮(达英35)、复方孕二烯酮(敏定偶)、屈螺酮炔雌醇片(优思明),停用的次月即可怀孕;但口服避孕1号、2号还是需停药6个月后才能怀孕。当然,最好向遗传优生专家咨询,结合自身情况作出综合判断。

  紧急避孕药有单方孕激素类,成分多为左炔诺孕酮,其中以新斯诺滴丸、毓婷为代表;还有抗孕激素类,其有效成分为米非司酮,有司米安片、碧韵胶囊、华典片等。其成分为单方孕激素的避孕药即使在服用期间意外妊娠是没有影响的,有研究表明,有些妇女在不知道妊娠的情况下服用了单方孕激素的紧急避孕药,并未增加出生缺陷或其他问题;而使用抗孕激素类的避孕药终止早孕失败者,必须进行流产终止妊娠。

  对取环后多久才能怀孕,一般来说,取环后**器无感染现象,月经规律,就可以怀孕。但若计划要怀孕最好提前3个月将避孕环取出,以便给予子宫内膜一个恢复时间,利于优生。因为避孕环可使子宫内膜出现无菌性炎症反应,子宫颈液发生改变,使受精困难;另外,铜制的避孕环还可释放铜,不利于受精卵着床,影响胚囊的发育,这对于胚胎或胎儿的生长发育不利。而在过渡时期,最好选用避孕套避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停止避孕后多长时间可以要二胎》摘要:酸环丙孕酮(达英35)、复方孕二烯酮(敏定偶)、屈螺酮炔雌醇片(优思明),停用的次月即可怀孕;但口服避孕1号、2号还是需停药6个月后才能怀孕。当然,最好向遗传优生专家咨询,结合自身情况作出综合判断。 紧急避孕药...
相关文章孕前停止避孕应注意的事孕前停止避孕应注意的事
孕前停止避孕应注意的事孕前停止避孕应注意的事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