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宝宝早说话的方法 爸妈要学习

2014-01-16  | 说话 早点 娃娃 

  有时候去明白孩子说的话的内容是非常困难的。孩子可以说话了,那么你们的生活就会变得更加有趣了。既然说话这么重要,是不是有一些方法可以让孩子早点说话呢?确实是如此,父母通过做如下一些事情可以让孩子早点说话,但是父母一定要有耐心。你和孩子的交流迟早会变得很简单,孩子们最后自然总是会说话的,父母的付出自然也会得到回报。下面让我们看看几种帮助孩子早说话的方法。

  一、要多和孩子说话

  除了给孩子阅读外,另外一个让孩子早点说话的有效途径就是和孩子说话。在一天的过程中,你总能够找出一些对孩子说话的话题,然后和孩子说。递给孩子一个娃娃和在给孩子娃娃的时候告诉孩子娃娃的名字,这是截然不同的。另外,父母在和孩子说话的时候,可以用眼睛盯着孩子,注意说话时和孩子要有眼部交流。

  二、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为孩子阅读

  父母应该明白,孩子不会突如其来的就会说话。父母想让孩子早点说话,自然是要付出努力的。父母可以在孩子还很小的时候就给孩子读书。每天给孩子读一些故事,这样孩子可能就会从你读的内容中学到一些词语,甚至还有些孩子会把你读的书的内容记在脑子里。所以想让孩子早点说话就要早点给孩子读书。

  三、让其他的孩子和宝宝说话

  如果说你还有其他的孩子,那么让宝宝早点说话的另外一个方法就是让其他的孩子和宝宝一起玩耍并且和宝宝说话。如果说你其他的孩子经常和宝宝说话,这样宝宝很快可能就会嘟哝一些你们曾经对他讲过的话了。

  四、使用图片或者其它的图形

  如果孩子们喜欢那些图片,即使孩子还非常小,他们也能对图片做出反应。如果父母决定教孩子一些话语,那么最好要使用一些图片。或者说,父母在给宝宝读故事书的时候,可以从中拿出一些好的宝宝喜欢的图片,直到故事结尾宝宝还拿着图片。

  五、把宝宝当成普通人一样,然后和宝宝说话

  不仅仅是你要把宝宝当成一个普通人,其他和宝宝面对面的人也必须要把宝宝当成普通人,然后和宝宝说话。不要仅仅只是谈论有关宝宝的话题,因为这样不会有良好的结果。你要记住,在你第一次和宝宝说话的时候,你就要把宝宝当成可以理解你的话语的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帮助宝宝早说话的方法 爸妈要学习》摘要:帮助孩子早说话的方法。 一、要多和孩子说话 除了给孩子阅读外,另外一个让孩子早点说话的有效途径就是和孩子说话。在一天的过程中,你总能够找出一些对孩子说话的话题,然后和孩子说。递给孩子一个娃娃和在给孩子...
相关文章好玩的“语言游戏”如何与不会说话的宝宝交流
早龄游泳帮助宝宝较早说话多创造跟宝宝对话的机会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