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怀孕的六大食物

2014-02-10  | 怀孕 食物 影响 

聽 >>聽备孕期女性的十六点鈥満谏赦        >>聽哪些坏习惯会影响女性生育力?

聽 >>聽提升健康宝宝指数需避免的9个禁忌聽       >>聽女性备孕期间禁忌染发

聽 >>聽准备生育的夫妻孕前不宜染发          >>聽备孕夫妻禁忌吃苦瓜,有利优生

聽 >>聽怀孕前后饮食性异常的类型           >>聽优生优育要避免哪些禁忌事项

  对于准备怀孕的准妈妈们,注意喽,很多食物是不适合咱们女性朋友享用的,这些食物对于备孕或多或少都会产生影响,那究竟有哪些食物是影响怀孕的呢?下面就介绍影响怀孕的六大食物。

影响怀孕的六大食物

  一、向日葵籽

  葵花子的蛋白质部分含有抑制睾丸成分,能引起睾丸萎缩,影响正常的生育功能,故育龄青年不宜多食。

影响怀孕的六大食物

  二、大蒜

  多食大蒜克伐人的正气,还有明显的杀灭**的作用,育龄青年如食用过多,对生育有着不利的影响,故不宜多食。

  三、烤牛羊肉

  吃烤牛羊肉是内蒙古、新疆等地居民习惯,有人发现爱吃烤羊肉的少数妇女生下的孩子患有弱智、瘫痪或畸形。经过调查和现代医学研究,这些妇女和其所生的畸形儿都是弓形虫感染的受害者。

  四、酒精

  科学研究证明,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能使身体里的儿茶酚胺浓度增高,血管痉挛,睾丸发育不全,甚至使睾丸萎缩,生精功能就会发生结构改变,睾丸酮等雄性激素分泌不足,会出现声音变细,乳房增大等女性化表现。这种人易发生男性不育,即使生育,下一代发生畸形的可能性也较大。女性可导致月经不调、闭经、**生成变异、无性yu或停止排卵等。

  五、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其它营养成分。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专家研究发现,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卵巢的正常排卵功能。因此,欲生育的妇女不宜多吃胡萝卜。

  六、咖啡

  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在这些女性中,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此种饮料者的一半。因此,他们提出,女性如果打算怀孕,就应该少饮咖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影响怀孕的六大食物》摘要:禁忌>>女性备孕期间禁忌染发 >>准备生育的夫妻孕前不宜染发>>备孕夫妻禁忌吃苦瓜,有利优生 >>怀孕前后饮食性异常的类型>>优生优育要避免哪些禁忌事项 ...
相关文章3岁教育方案:游戏:食物有哪几类-饮食习惯受到父母的影响最大
现代妈妈如何对待产后坐月子老禁忌怀孕前停食辛辣高糖食物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