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题

(六年级下册)

人教版小学数学六年级下册《复合应用题》练习题5

2014-03-18  | 二天 练习 应用 

  一、应用题。

  1、有一袋米,第一周吃了40%,第二周吃了12千克,还剩6千克。这袋大米原有多少千克?

  2、某工程队修筑一条公路。第一周修了这段公路的,第二周修筑了这段公路的,第二周比第一周多修了2千米。这段公路全长多少千米?

  3、某工程队修筑一条公路。第一天修了38米,第二天了42米。第一天比第二天少修的是这条公路全长的。这条公路全长多少千米?

  4、张师傅加工一批零件,第一天完成的个数与零件总个数的比是1∶3。如果再加工15个,就可以完成这批零件的一半。这批零件共有多少个?

  5、小红看一本故事书。第一天看了45页,第二天看了全书的,第二天看的页数恰好比第一天多20%。这本书一共有多少页?

  6、(1)一根钢管长12米,截去8米,截去的占全长的几分之几?剩下的占占全长的几分之几?

  (2)一根钢管长12米,截去米,剩下多少米?

  (3)一根钢管长12米,截去,剩下多少米?

  (4)一根钢管,截去全长的,还剩3米,这根钢管全长多少

  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小学数学六年级下册“复合应用题”练习题5》摘要:修筑一条公路。第一周修了这段公路的,第二周修筑了这段公路的,第二周比第一周多修了2千米。这段公路全长多少千米? 3、某工程队修筑一条公路。第一天修了38米,第二天了42米。第一天比第二天少修的是这条公路全长...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
小学典型应用题多解详析(一)练习题如何运用“比较”方法进行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