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测试

(六年级下册)

北师大版小学数学六年级下册第一、二单元测试卷

2014-03-21  | 分米 立方 立方分米 

  一、填空。(1脳33=33分)

  1. 把圆柱的侧面沿高剪开,得到一个( ),这个( )的长等于圆柱底面的( ),宽等于圆柱的( ),所以圆柱的侧面积等于( )。

  2. 被除数一定,除数和商成( )比例。

  3. 3:4=6:8,如果第一个比的后项加3,那么第二个比的后项应该加( )才能使等式成立。

  4. 实际距离是图上距离的25倍,这幅图的比例尺是( )。

  5. 圆锥的高一定,它的体积与底面积成( )比例。

  6. 415平方厘米=( )平方分米   4.5立方米=( )立方分米

  2.4立方分米=( )升( )毫升   4070立方分米=( )立方米

  3分米鲁40厘米鲁=( )厘米鲁   325 立方米=( )立方分米

  7. 将4个棱长为1分米的正方体拼成一个长方体,这个长方体的表面积是( )平方分米,体积是( )立方分米。

  8.一个圆柱底面半径2分米,侧面积是113.04平方分米,这个圆柱体的高是( )分米。

  9.一根长20厘米的圆钢,分成一样长的两段,表面积增加20平方厘米,原钢材的体积是( )立方厘米。

  10. 一个圆柱的底面周长是12.56厘米,高是6厘米,那么底面半径是( )厘米,底面积是( )厘米虏,侧面积是( )厘米虏,体积是( )厘米鲁。

  11.底面积85立方厘米、高是12厘米的圆锥的体积是( )立方厘米,与它等底等高的圆柱体积是( )立方厘米。

  12. 把一个圆柱体钢坯削成一个最大的圆锥体,要削去1.8立方厘米,未削前圆柱的体积是( )立方厘米。

  13.下表中,相关联的量是( )和( ),( )随着( )的变化而变化,( )是一定的,因此,时间和速度成( )比例。

北师大版小学数学六年级下册第一、二单元测试卷

  二、判断:(1脳9=9分)

  1. 时间和速度成比例。(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小学数学六年级下册第一、二单元测试卷》摘要:;40厘米³= 厘米³ 325 立方米= 立方分米 7. 将4个棱长为1分米的正方体拼成一个长方体,这个长方体的表面积是 平方分米,体积是 立方分米。 8.一个圆柱底面半径2分米,侧面积是113.04平方分米,这个圆柱...
相关文章北师大:《栽蒜苗二》教学设计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
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