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人作文:严格的爸爸

2014-04-22 作者:王乙珺 | 奇奇 二天 作文 

  我的爸爸很严格,特别是在我放暑假的时候了。那一个暑假过一天简直像是过了一年那么长,我在这种环境中熬过了这个漫长的暑假。

  记得那个时候,我正在玩电脑游戏,爸爸看到了后不怀好意地说:鈥溄裉斓淖魑男戳嗣挥邪。♀

  我惊恐万分的回答道:鈥溁姑弧b澃职旨蛑狈枇艘话悖蛭页嗟溃衡溎腔乖谀悄ツゲ洳涞母墒裁窗。♀澘斓阈矗蝗涣跫妫斓1小时限制,500字作文,500字日记,快点一会我来检查。

  我那时候用电脑打字很慢,我打啊打30分钟过去了,有30分钟过去了,我终于打完了,这是爸爸猛的推开门气冲冲的样子很可怕。爸爸开见我写完了,便又像变了个人似的说:鈥満⒆酉诺鼓懔税桑♀澓昧耍憧梢猿鋈ネ媪耍朐趺赐婢驮趺赐妗

  我半信半疑的说道:鈥溎闼档氖钦娴穆穑库

  鈥湹比皇钦娴牧蒜潯Hネ姘桑∥腋咝说呐芰顺鋈ァ

  第二天,爸爸又像变了个人一样,和昨天一个样,好像是到回了昨天,事情重复的发生了。

  我的爸爸真是奇怪,奇奇怪怪的人,可恨、可悲、可敬、可怕,的人,这个就是我的爸爸,小荷里个朋友们,我也想知道你们的爸爸都是什么样的,可不可以告告秘密啊!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