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烟台的海

2014-08-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裴卓清在线投票 | 地平 烟台 养殖区 | 六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烟台的海

  早就听说烟台的海是一幅画,我多么希望去亲临一番,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来到了这里,哇!烟台的海果然名不虚传!

  正值春日,海水变得绿莹莹的,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梦寐以求的烟台海边。眺望远处的地平线,几朵白色的浪花搭伴儿奔跑着向我这边扑来,它们似乎在热情地向我招手,我也向它们招手,他们奔跑得更快了!迫不及待地想和我来一个热情的“拥抱”,我赶忙躲开了,他不高兴了,悄悄地藏了起来,趁我不注意,“哗”得现出了原形,朝我做了一个鬼脸,便跑远了······真是个调皮的浪花呀!

  我靠着岸边走着,望着远处的地平线和这蓝蓝的海水,还有驾船的人们,我不由得想入非非: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勤劳的烟台人驾船出海到养殖区播下希望的种子,期待着丰收的季节······这仿佛正在想我演绎着以热爱生活为主的话剧,真是太值得欣赏了!

  突然,一朵小小的浪花,打湿了我的裤脚,打乱了我的思绪。我蹲下来,用手捧起一股清澈透明的水,洗了一把脸,啊!没想到这海水这么爽,使我的头脑顿时清醒了许多。我又捧起一股水,仔细端详着:这水似乎要比家里的饮用水还要清澈一百倍,它就像一位正人君子,浑身没有一处污黑······水精灵在我的手中呆不下去了,纷纷从我的手指空隙中跑了出去,这水似乎有魔力深深地吸引着我,水再次被我捧起,这次我没有用相同的方法,而是把它扑了出去溅起许多水珠,荡起阵阵涟漪,这样十分有趣我反复做了好几下都没感到累。天色不早了,可我还想多呆一会儿,可时间不等人,我只好依依不舍地与它告了别,离开了。

  烟台的海是一幅画,是一道广阔的背景,是一座壮丽的舞台!这次,我没有白来!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烟台的海》摘要:哗得现出了原形,朝我做了一个鬼脸,便跑远了······真是个调皮的浪花呀! 我靠着岸边走着,望着远处的地平线和这蓝蓝的海水,还有驾船的人们,我不由得想入非非:春天是...
相关文章烟台少年儿童图书馆实施免费开放《烟台的海》第二课时
父母“逼迫”准新人婚检沪教:《烟台的海》教学设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