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四上第一单元考试卷及答案

2014-09-10  | 考试 考试卷 位数 

  一、填空题(每空1分,共20分)

  1、从个位起,第七位是(答案)位,它的计数单位是( 答案 ),第九位是( 答案)位,它的计数单位是(答案 )。

  2、6006006最高位是(答案)位,右边的“6”表示6个(答案),中间的“6”表示6个(答案 ),左边的“6”表示6个(答案)。

  3、三个千万,三个十万,三个千和八个一组成的数是(答案 ),约是(答案 )万。

  4、比99999多1的数是( 答案 ),比1000少1的数是( 答案 )。

  5、用0,1,2,3,4,5这六个数字组成一个最小的六位数是( 答案 ),组成一个最大的六位数是( 答案 )。

  6、把下面各数写成用“万”作单位的数。

  89000000= 答案 万 785000≈ 答案万 509000≈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数学四上第一单元考试卷及答案》摘要:万,三个十万,三个千和八个一组成的数是 ,约是 万。 4、比99999多1的数是 ,比1000少1的数是 。 5、用0,1,2,3,4,5这六个数字组成一个最小的六位数是 ,组成一个最大的六位数是 。 6、把下面各数写成用万...
相关文章2004年秋季安溪县小学语文第十一册期末考试二年级试卷:六年制小学语文第三册段考试卷
2006年“数学解题能力展示”复式小学高年级一年级小学新标准语文第一册期末考试卷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