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孩子的天赋和个性结合起来

2014-11-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一诺 | 天赋 孩子 个性 

  一些专家们在考察人与人之间的一些个性差异时,同时也不能否定不同的天赋会对这种差异的造成的一些影响。对于一些启蒙时期的孩子来讲,如果他们对某些事物所显示的一些特殊敏感性,能够得到及时的挖掘并加以正确的引导的话, 那么这些孩子在经过长期的培养和训练之后,往往他们将会在禀赋方面发展到一个顶峰,而其孩子的这种敏感的习惯行为可能最终将深刻的影响其本人个性。通常人们在评价一些杰出的人物时,这往往就会把儿时的天赋与一些成热的个性统统的联系起来,因此这就不难让人们自然而然地把孩子的天赋和个性对比,分析其关系。

怎样把孩子的天赋和个性结合起来

  (一)一些具有语言天赋的孩子们,往往会对文字的意义还有次序以及读音,节奏和变化及韵律等等反应敏感,这些孩子是语言方面的早熟天才,而他们多半很早的时候就会开始说话和认字,而且常是不教自会,一般等长大后,这些孩子们很可能喜欢写诗或是演播或讲解。

  (二)具有音乐天赋的儿童,通常都会喜爱声音,而且还会表现得最早最明显,这些孩子们有的在初学走路的时侯就爱听各种声音,而且这些孩子的个性看起来虽然不肯说话,不过却喜欢唱歌,这些孩子往往在未来适宜从事文艺工作。

  (三)具有逻辑数学天赋的孩子,这些孩子一般都拥有数字天赋这一才能,不过在一般的能力与才艺方面他们很可能并不出众,不过往往他们会着迷于分类和有图案的一些东西。

  (四)具有空问想象天赋的一些孩子,他们可以把视觉空间关系的一些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喜欢创造设计,这些孩子们很可能会在想象中设计一架自己喜爱的每一细节零件无不具备的一个机械模型,或其他的一些模具。

  (五)具有身体动觉天赋的孩子,这类的孩子会对自己的身体的姿势与动作都会有敏锐的一些感觉,同时他们还能很容易地学会翻斤头还有游泳和骑自行车,这些孩子并且天生有平衡身体和协调动作的能力,他们具有的这种自然的能力,通常会在舞蹈家还有哑剧演员和运动员的优美动作中能够发挥到顶峰。

  (六)有自知与知人天赋的孩子,对于这个类型的孩子们常常会注意别人的变化,表现得非常机灵,并且具有一种特殊的观察与判断的能力。例如,这些孩子们常 想类似于想这样的问题,鈥溛裁茨棠探裉觳挥淇欤库澔蛘叨琳焯叫∷祷蚩淳说缬啊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把孩子的天赋和个性结合起来》摘要:教自会,一般等长大后,这些孩子们很可能喜欢写诗或是演播或讲解。 二具有音乐天赋的儿童,通常都会喜爱声音,而且还会表现得最早最明显,这些孩子们有的在初学走路的时侯就爱听各种声音,而且这些孩子的个性看起来...
相关文章利用孩子的兴趣开发培养天赋怎样挖掘孩子的画画天赋
怎样发现孩子舞蹈天赋如何面对特别有天分的孩子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