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自画像

2015-05-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钟婷婷在线投票 | 自画像 小鸟 调皮 | 三年级下 作文 
   300字作文:我的自画像

  在我的房间里,墙上挂着一张照片。照片里的女孩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她还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

  她是一个有爱心的女孩。有一次,她在草丛发现一只受伤的鸟,她就把它带回家调养。她天天说:“小鸟,小鸟,快点好起来吧!你的朋友在等你呢!”心想:如果它出去会不会被猎人打到呢?小鸟的伤好了,她就把它放飞了。为什么呢?因为她知道,人类追求自由,动物也追求自由。

  她不光有爱心,还会有调皮的时候哦!有一次,她领午读,几个男生伸出了脚,她果断的踩了他们的脚。“哎呀!”别怕,这是那几个男生的叫声。她说:“知道我的厉害了吧!”不光是语言,她的眼神也像在说“小样,下次再这样,别怪我不客气!”

  听完我的描写,你肯定很好奇,我为什么对她那么熟悉呢?因为那个女孩就是我。一个有爱心,可却有点调皮的我!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我的自画像》摘要:爱心的女孩。有一次,她在草丛发现一只受伤的鸟,她就把它带回家调养。她天天说:小鸟,小鸟,快点好起来吧!你的朋友在等你呢!心想:如果它出去会不会被猎人打到呢?小鸟的伤好了,她就把它放飞了。为什么呢?因为...
相关文章[作文]我的自画像苏教:《习作2》教学设计
第五册《习作2》教学设计二《习作2》教学设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