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件事让我难忘

2015-05-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师煜苏在线投票 | 电动 老大 老大爷 | 五年级下 作文 
   500字作文:那件事让我难忘

  一天下午,我踏着轻脆的铃声走出校园。走着走着,就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两个中年妇女正吵得不可开交。我好奇地走过去,原来是两人的电动车撞一块儿了。心想:她们一定是互不相让,吵起来的。我看了一眼,转身要走,忽然听见一声大吼:“你没长眼呀,撞到我孩子了。”另一个妇女也不甘示弱,嚷嚷道:“又没碰着,我新买的电动车还坏了呢!,你赔得起吗?”对方一听急了,瞪起了那双铜铃似的眼睛,让人看了毛骨悚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这时人群中走出一位年过七旬的老大爷,他好像认识其中的一位。走到带小孩的那位妇女跟前说:“别太较真了,孩子也没事,她的车修一下也就好了,放学人多车多,都着急接孩子回家。” 带小孩妇女不吭气了。老大爷转身又对另一个妇女说:“你的车也就是小毛病,修一下不碍事的,以后骑车子都慢点,再说这样吵下去也不解决问题,让人看笑话了”。两个中年妇女听了顿时都平静下来了,纷纷对老大爷说道,“也不是什么大事,没事了,以后遇事我们都冷静一下,不会再这么针锋相对了……”。老大爷微笑着说:“这就对了嘛,都赶快回家吧!”大家都陆续走开了。我望着老大爷那洒满光辉的背影,不禁让人默默深思。我想应该为这位热心的老大爷双手点赞。

  类似这样的事非常多,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遇事冷静处理,有一句话说得好: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那件事让我难忘》摘要:大事,没事了,以后遇事我们都冷静一下,不会再这么针锋相对了……。老大爷微笑着说:这就对了嘛,都赶快回家吧!大家都陆续走开了。我望着老大爷那洒满光辉的背影,不禁...
相关文章浙教:《一件难忘的事》教学设计教科:《最难忘的事》教学设计
《难忘的教训》教学设计我们要创新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