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建花样校园

2015-05-1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凡贵 | 南宁 王莉 南宁市 

  2015年5月15日晚上,南宁市秀厢小学隆重召开2015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家长会,家校再携手,共建花样校园,共商教育大计。

家校携手,共建花样校园

  夜幕降临,天空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但依然阻挡不了家长们的热情。雨幕中秀厢小学教学楼的灯光格外明亮,家长朋友们满怀期待,从四面八方汇集学校。19点30分,家长会正式开始。先由校长宁永红热情致辞,宁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家长朋友们的如期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家长朋友们积极响应南宁市市委提出打造“花样南宁”、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号召,积极配合学校努力打造“花样秀厢”献策献力、践行价值观、共圆花样梦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接着,宁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学校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最后,宁校长希望家长们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工作,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共同为孩子撑好一片蓝天,共同引导教育好孩子。宁校长致辞结束后,学校党支部书记王莉宣读了2014年—2015年度优秀家长的名单,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奖仪式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就孩子们在校的表现、学习、生活、交通安全等情况与家长进行一一沟通。与会家长热情参与互动,畅所欲言,就怎样做好家校合作,共同教育好孩子纷纷发表看法。

  秀厢小学此次家长会为学校、教师和家长搭建了一个互相了解、和谐沟通的平台,家长会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李凡贵 莫秀妮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校携手,共建花样校园》摘要:长宁永红热情致辞,宁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家长朋友们的如期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家长朋友们积极响应南宁市市委提出打造花样南宁、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号召,积极配合学校努力打造花样秀厢献策献力、...
相关文章明一奶粉携手爱心大使周华健走进小学从自身做起,共建和谐校园
校园的早晨校园的早晨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