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镇实验幼儿园园所活动集锦(3)

2015-06-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孙红 |  

  侯镇实验幼儿园举行“亲亲我的宝贝”亲子游戏活动

  为了增强幼儿的体质,使幼儿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6月5日上午,侯镇实验幼儿园举行了“亲亲我的宝贝”亲子游戏活动。

  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精心设计的亲子游戏中,尽情的玩耍。家长们的积极配合更是提高了孩子们活动的积极性。

  在这次亲子游戏活动中,最让孩子们兴奋的是:能和爸爸妈妈一起游戏、一起拼搏。而平时忙于工作的家长们也深深体会到运动对孩子健康和全面发展的重要。孩子们和家长在轻松、欢愉而又不失紧张的活动中收获了快乐,提高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也为孩子的童年生活记下了温馨美好的一页。

  侯镇实验幼儿园举行“我有一双小巧手”手工比赛

  为了给幼儿提供展示才艺、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全面的发展。寿光市侯镇实验幼儿园于开展了“我有一双小巧手”手工比赛。

  活动中,孩子们趣味盎然,十分投入。中、大班的孩子有的折纸、有的忙剪纸、有的互相配合;而小班的幼儿又别有一番风景,有的忙印花,有的粘胶布,忙的不亦乐乎,整个活动气氛其乐融融、温馨无限。

  通过此次手工大赛,增强了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孩子的童年。幼儿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留下了孩子们在成长中快乐的画面!

  侯镇实验幼儿园聘请消防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讲座

  为提高幼儿园教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侯镇实验幼儿园聘请潍坊市消防大队工作人员来园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

  讲座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了教职工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本次的讲座,老师们既熟悉了消防管理制度,也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方法,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侯镇实验幼儿园举行安全周活动

  为了更深入地开展安全教育,5月18日——5月22日,我园把“马路上的安全”扩展到“公共场所的安全”,把主题定位于“珍爱生命、安全第一”,聚焦公共场所的安全。在安全周里,幼儿园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并认真开展“十个一”活动:来一次安全教育日动员大会、出一期安全教育宣传报、进行一次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谈话活动、发一份安全教育致家长信、组织幼儿观看安全教育专题片、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开展一次小班防骗演练、开展一次大班亲子安全标志制作比赛、举办一次安全教育讲座、组织一场安全应急演练等。

  通过这些有针对性的教育活动,增强幼儿的公共场所法制意识、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公共场所伤害事故的发生。为期一周的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的安全常识,提高了小朋友对危险后果的预见性、安全自护意识和能力,而且还培养了小朋友的勇敢精神和各种良好习惯,为他们一生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