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

2015-07-0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贾苑美在线投票 | 竞选 班长 名表 | 五年级下 作文 
   400字作文:竞选班长

  大家好,我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大家的好朋友---贾苑美。

  今天给大家报出的题目是竞选班长,我们班前几天竞选班长,可名单上没有我的名字,但我一点也不失望,因为我本身学习不好,不可能被选上。

  叮铃铃······随着老师的步伐 进入教室,上课铃声渐渐响起。当老师关门走进教室时,老师发现竞选班长的花名表已挂在白板上,老师奇怪地问:‘‘这是怎么回事?''于是‘有一位同学自信的站起来说:‘‘让大家投票决定的每周笼换班长花名表。’’老师再次说:‘‘不用这样,让他们挨个当吧!’’听到这时,我便很冲动,为什么不是投票呢?后来仔细想了想哦,原来老师是为了公平一点所以才按次序当班长。我想,当班长有什么好的,可是我琢磨了琢磨才知道,如果老师不在谁来管理班级呢?没有班长教室里还不乱套了吗? 没有班长我们的学习不就乱套了吗?那大家一定要珍惜班长职位。

  今天的新闻‘‘竞选班长’’完毕,谢谢大家收听。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竞选班长》摘要:是为了公平一点所以才按次序当班长。我想,当班长有什么好的,可是我琢磨了琢磨才知道,如果老师不在谁来管理班级呢?没有班长教室里还不乱套了吗? 没有班长我们的学习不就乱套了吗?那大家一定要珍惜班长职位。 今...
相关文章竞选班干部演讲稿[童话故事] 幽默红楼:薛蟠当班长
谁把机会扔了?那次我哭了
[故事]有个性的羊 xiao jin
[故事]刺猬将军 xiao jin
[故事]万圣节的 大南瓜 xiao jin
[作文]聪明的小喜鹊 xiao jin
[故事]手捧空花盆的孩子 xiao jin
[故事]白羊村的美容院 xiao jin
[故事]七只乌鸦 xiao jin
[故事]两只小鸟 xiao jin
[故事]红蜡烛和人鱼公主 xiao jin
[故事]小猪兄弟种西瓜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