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12)

2015-07-07  |  

  准备:两张椅子,闪卡(或是物品)

  玩法:全班分成两组,将两张椅子放在台前,一张标示true,一张标示false,请2名幼儿看教师展示的物品并听题目,如教师拿着一个黄色的气球并说“The

  balloon is yellow.”则代表必须跑去true的椅子上坐下,速度快又答对的为该组得一分。

  注意事项:这种问题的问法必须是肯定句。

  46、站得稳

  玩法:将全班分成两组,每组各派一个代表前来,教师问下面组员人员任意的英文问题,答对的组可要求打错的组代表单脚站立,继续答题,若继续大错继续保持单脚站立。最后看谁坚持到最后。

  注意事项:适宜中大班幼儿

  47、烫手山芋

  准备:软球

  玩法:教师任意说一个句子或问一个问题,如“What day is today?”,并把球丢出去给其中一名幼儿,接到球的幼儿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回答问题并问下一个问题,把球丢给下一位幼儿,逾时则被判出局。

  游戏延伸:可根据幼儿年龄改变游戏难度,例如只需要接到球的幼儿与教师说同样的句子或单词即可。

  48、“谁”不见了?

  准备:闪卡

  玩法:教师展示数张闪卡,让幼儿看几分钟后请大家闭上眼睛,教师任意抽走一张或是数张闪卡,并将其他卡片变换位子,请幼儿睁开眼睛,教师问“What’s missing?”,说出正确答案的幼儿即可得分。

  注意事项:若是孩子较小,可以不用变换闪卡的位子,以免太困难。

  类似1:

  What’s missing

  玩法:出示所有图片或实物,请幼儿蒙上眼睛,教师拿走一张图片或一样实物,幼儿睁开眼睛后迅速说出少了什么。

  What’s missing?

  准备四张或几张图片。老师让学生记住这四个单词。老师在倒数10秒后,会随意抽走一张单词,哪个能最快抢答出抽走的那张卡片是什么单词谁就赢了。

  类似2:缺了什么

  目的:学生口语练习

  步骤:这是训练学生记忆力的游戏。教师出示一些实物,放在讲台上,让上来猜的学生先看半分钟,然后背向讲台面向学生站立,再让另一位学生上来取走一样东西。然后说:“Pease guess ,What is missing?”猜的学生要在10秒钟内用英语把缺的东西说出来。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