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2015-07-09 作者:王晨羲 | 竹林 那拉提 竹林中 | 初三 作文 
   500字作文: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美丽的清晨,幽深的小径,徜徉在阳光点点拨动的竹林,只是与你进行着一段陌生的对白!黄莺一声长鸣,唤醒黎明的沉寂,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滴嗒,滴嗒……”秒针在一刻不停地顺时针旋转着,渐渐地,小溪的流水声变得时有时无。顷刻间,阳光如细沙穿透浓密的竹林,泼洒到静谧的大地上。

  闪闪的阳光照耀着我沉醉的心灵,不禁幻想,妖娆的女子弹奏着古琴,琴声悠扬,感染我心!

  挪步向前,踩着鹅卵石的小路,轻风吹拂,飘逸的发丝,舞动的裙摆,浓浓的绿的味道,浸满我的心田,畅想着美好未来。

  伸出双臂,我感觉自己不仅是在这片竹林中,浮动的心早已张望整个世界。大自然的美,让我无法抗拒,依赖的双手向蓝天轻轻地摇摆。我要大声告诉世界:“Ilikethenature!”此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暖暖的诗意蔓延心田……!

  一个短暂的清晨,足以令人回味无穷,走在回家的小径上,我思索着:大自然的美不是需要我们去发现吗?为什么那么多的人都忙于乱世,追名逐利,却不曾在意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造化:广袤的维也纳森林,美丽的莱茵河瀑布,绚丽多姿的伊犁那拉提,险峻的挪威大峡谷……我们是否应该回馈更多给自然呢!好让心灵在此刻享受一次恣肆的放逐!

  那一刻,伴着清晨的气息,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江苏省启东市百杏中学初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摘要:满我的心田,畅想着美好未来。 伸出双臂,我感觉自己不仅是在这片竹林中,浮动的心早已张望整个世界。大自然的美,让我无法抗拒,依赖的双手向蓝天轻轻地摇摆。我要大声告诉世界:Ilikethenature!此刻,我的世界春...
相关文章面朝大海送给地震中的受难的人们
世博会观后感让挑战从这一刻开始
[故事]贝哈哈博士的假牙 xiao jin
[故事]四条鱼的战争 xiao jin
[故事]巴拉根仓做厨师 xiao jin
[故事]露珠与绿叶 xiao jin
[故事]老熊和大鼻狗 xiao jin
[故事]小猫钓鱼 xiao jin
[故事]破裂的罐子 xiao jin
[故事]小青蛙出门 xiao jin
[故事]爱挑食的小兔子 xiao jin
[故事]小牧童偷懒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