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哥哥真好

2015-07-09 作者:武豪吉 | 原平 原平市 哥哥 | 三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有个哥哥真好

  今天早上醒来,我发现脖子又酸又疼,心想:我这是怎么了呢?于是,我大叫:“妈妈,你看看我的脖子怎么了,又酸又痛!”妈妈闻声而来,仔细看了看,说:“我也不知道啊!”这时,我突然想起多音字组词里面的落枕,于是,我试探性的问了问妈妈:我不会……不会是落枕了吧?妈妈说:“肯定是,可是我也不会治,打开电脑查查吧!”

  妈妈一查,查出了许多治疗落枕的方法,妈妈决定为我按摩,但是妈妈越弄越疼,因为她的指甲实在是太长了,把我的疙瘩弄破了,然后她又用热水+风油精敷我的疼痛那儿,我大叫一声,差点痛死,哥哥见状,自告奋勇帮我治疗,他用小手轻轻的给我按摩,霎时,痛状减轻了许多,人也精神了一些。

  于是哥哥继续给我按摩脖子的痛处,渐渐我的脖子转动自如,精神也恢复了一大半。连疼痛也眨眼消逝。这都是哥哥的功劳啊!可是想想我平时不善待他,反而总是欺负他,可他却不计前嫌,总是帮我忙,尽力做个好哥哥。

  我以后要向他学习,做个好弟弟!想到这,我对他说:“有个哥哥真好,哥哥真棒!”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三四班三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个哥哥真好》摘要:这都是哥哥的功劳啊!可是想想我平时不善待他,反而总是欺负他,可他却不计前嫌,总是帮我忙,尽力做个好哥哥。 我以后要向他学习,做个好弟弟!想到这,我对他说:有个哥哥真好,哥哥真棒!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
相关文章我的生日两个双胞胎的烦恼
广场上的童话社会领域 学哥哥姐姐走一走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