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参加运动会

2015-09-05 作者:徐星月 | 星月 运动 运动会 

  运动会这个词注定与我无缘,但我却阴差阳错地上了这高手如云的赛场。

  我参加了800米,这800米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永远不可到达的挑战,但这次,我是下定决心跑这个800米的。

  我,一个从未参加任何体育比赛的人,能否超越自己,跑完全程?我不止一次在心底问自己。能,要相信自己,一个深远的声音从心底传了出来。我开心地扬起了笑容。嗯,相信自己。

  这一天,来到了。我万分紧张,不,那时的心情怎能用鈥溄粽赔澮淮柿私幔孔苤沂腔匙疟厥涞男奶吹搅巳 1热炜剂耍股幌欤伊⒙砬老瘸褰四诘溃宋也唤笱蟮靡狻=酉吕淳褪锹さ乃娜α恕N衣馗乓桓鋈耍×渴购粑龋硖迩嵊挪角峥欤溂佑停佑停♀澏呦炱鹆耸煜さ募佑蜕也唤涌炝怂俣取R蝗チ耍饺チ耍チ耍斓街盏懔耍蚁衷诘谌斐逖健S谑俏壹涌炝怂俣瘸逑蛑盏悖惶簧股衡溁褂幸蝗Γ♀澪疑盗耍趺椿幔课伊酵认窆嗔饲σ谎馐保桓龆允殖宋摇N揖耍挪揭猜讼吕矗耸蓖遣欢系厮碘溂佑停煨窃拢♀濃溞煨窃拢欤佑停♀濃湷灏。♀濃︹晌液美郏逅前诹税谑帧?晌铱吹酵侨惹械南M谑俏矣旨幼懔寺砹Γ蛑盏愠迦ァ

  呼,我还是到达了终点,以3分10秒的速度赢得了第四名,同学们欢呼着。此时的我已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可心里却是甜滋滋的。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但经过这次锻炼,我对自己有了信心,我相信,下次的我还会更出色。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