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题

(五年级上册)

苏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强化练习

2015-12-24  | 应用 应用题 层高 

  1、师徒两人装配自行车,师傅每天装配32辆,徒弟每天比师傅少装配8辆。经过多少天师傅比徒弟多装配56辆?

  2、有19人到旅馆住宿,住3人间和2人间(每个房间不能有空床位), 有多少种不同的安排?

  3、有一块梯形的广告牌,上底是3米,下底是5米,高是4米。油漆工人要给这块广告牌的两面都刷上油漆,已知每平方米约要用油漆500克。油漆工人带来10千克油漆,你能帮他算一算,这么多油漆够吗?

  4、泰州市出租车的收费标准是:3千米以内收费8元,3千米以外每千米收费1.8元,周六杨红从家打车去书城共付了17元,他家到书城大约多少千米?他家离学校5.1千米,如果打车去上学要付多少钱?(不足一千米按一千米收费)

  5、良田乡今年收小麦45.5万吨,比去年小麦产量的2倍少1.46吨,去年收小麦多少万吨?

  6、李老师出差到北京,在旅馆住了5天,交住宿费162.5元,后因有事又延长了3天,他还住在这家旅馆,那么他一共花费多少住宿费?

  7、一幢高68.8米的楼房,一楼的层高是4.8米,其余每层的的层高都是3.2米,这幢楼一共有多少层?

  8、 一件衬衫要订7个纽扣,现在买来8盒纽扣,每盒20个,一共可以订多少件这样的衬衫?

  9、一个三角形的面积是8平方厘米,这个三角形的底和高分别是多少厘米(底和高都是整厘米数)?试列表看一看可能有几种情况?

  10、用18厘米的铁丝围成长方形(长和宽都是整厘米数),有多少种不同的围法,它们的面积各是多少?算出结果填在表中。哪种围法面积最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强化练习》摘要:离学校5.1千米,如果打车去上学要付多少钱?不足一千米按一千米收费 5、良田乡今年收小麦45.5万吨,比去年小麦产量的2倍少1.46吨,去年收小麦多少万吨? 6、李老师出差到北京,在旅馆住了5天,交住宿费162.5元,后...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