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题

(五年级上册)

新苏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课外练习

2015-12-25  | 应用 人民 应用题 

  1、在同一个笼子里的,有若干鸡和兔。从笼子上看有30个头,从笼子下数有70只脚。这个笼子里装有鸡、兔各多少只?

  2、2元、5元的人民币共27张,全计99元。2元、5元的人民币各有多少张?

  3、一批钢材,用小卡车装载,要用45辆;如果用大卡车装载,只需用36辆。每辆大卡车比每辆小卡车多装4吨,这批钢材有多少吨?

  4、电影院一天售出甲、乙两种电影票共1700张,共收款7800元。甲种票每张6元,乙种票每张4元。甲、乙两种电影票各售出多少张?

  5、张老师带了55个学生去划船,共乘从10只船,其中大船坐6人,小船坐4人。大船和小船各几只?

  6、小芳爸爸想去法国旅游,他拿10000元人民币去银行兑欧元,能兑多少?(1欧元换8.2元人民币)

  7、一份报纸进价0.4元,零售价每份0.6元,小猫卖报纸赚了48元,他买了多少份报纸?

  8、一台机床1.5小时加工零件210个,照这样计算, 4.5小时可加工多少个零件?

  9、一只大象重5.1吨,是一头牛体重的15倍。这头大象比这头黄牛重多少吨?

  10、一台电冰箱2500元,比一台微波炉的4倍还贵100元,一台微波炉多少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苏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课外练习》摘要:张,全计99元。2元、5元的人民币各有多少张? 3、一批钢材,用小卡车装载,要用45辆;如果用大卡车装载,只需用36辆。每辆大卡车比每辆小卡车多装4吨,这批钢材有多少吨? 4、电影院一天售出甲、乙两种电影票共1700...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加强小学数学教学中说的训练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