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

2015-12-28  | 王老 千瓦时 应用 

  1、江老师买2件长袖衬衫一共用去270元,买3件短袖衬衫一共用去180元,一件长袖衬衫比一件短袖衬衫贵多少元?

  2、一个车间要生产一批零件。平均每天要生产60个,5天后还剩下350个没有生产。这批零件共多少个?

  3、四年级准备制作162个灯笼庆祝元旦。已经制作63个,剩下的分给9个同学去做,平均每人要做多少个?

  4、小东家去年四个季度用电情况如下表:

季 度
用电量(千瓦时) 267 222 270 213
  他家去年平均每月用电多少千瓦时?

  5、新华纺织厂有男职工148人,女职工的人数比男职工的5倍少37人,新华纺织厂一共有多少人?男职工比女职工少多少人?

  6、20位老师带领12个班学生到蒋巷村社会实践基地体验生活,平均每班有学生35人,他们租的大客车一共有420个座位,车上的座位够不够坐?

  7、少先队员在山上植树,栽了4行杉树,每行24棵,还栽了3行杨树,每行20棵。_________?

  (1) 4脳24=96(棵)表示:()

  3脳20=60(棵)表示:()

  96+60=156(棵)表示:()

  96-60=36(棵)表示:()

  (2)请你把上面的应用题补充完整,再列综合算式。

  8、王老师买篮球和排球各5个,篮球每个62元,每个排球48元。王老师一共要付多少元?

  (1)先求买篮球应付多少元?

  再求买排球应付多少元?

  最后求王老师一共要付多少元?

  (2)62+48=110(元)求的是 :()

  110脳5=550(元)求的是: ()

  (3)请你用两种方法分别列出综合算式。

  9、校园里有松树25棵,柏树比松树多7棵,杨树的棵数是松树和柏树总棵数的2倍,杨树有多少棵?

  10、小英看一本故事书有188页,前4天平均每天看17页,以后每天看20页,还要几天可以看完?(请你解答后,把得数当作已知数来检验一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摘要:共有420个座位,车上的座位够不够坐? 7、少先队员在山上植树,栽了4行杉树,每行24棵,还栽了3行杨树,每行20棵。? 1 4×24=96棵表示: 3×20=60棵表示: 96+60=156棵表示: 96-60=36棵表示: 2请你把...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