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提升练习

2015-12-28  | 方砖 应用 边长 

  1、奶牛场养了25头奶牛,每头奶牛每天吃草12千克,照这样计算,这些奶牛30天一共可以吃草多少千克?

  2、一件衬衣360元,比一条裤子便宜80元,买这样的15套衣服(一件衬衣和一条裤子为一套),一共需要多少元?

  3、工程队修一条路,已经修了570米,剩下的长度比修好的长度的3倍少60米,这条路总长多少米?

  4、某公司给职工买乘车月票,上月买了123张,本月买145张,本月比上月多付月票钱264元,每张月票多少钱?

  5、东沟小学打算买150个计算器,这种计算器原价96元,现价72元。用同样的钱按现价购买可以多买多少个?

  6、一辆汽车从甲地开往乙地,每小时行60千米,5时到达。若要4时到达,则每小时需要多行多少千米?

  7、用一批纸装订同样大小的练习本,如果每本18页,装订200本,如果每本少订2页,可以装订多少本?

  8、用5辆汽车每天可以运贷75吨,如果增加3辆同样的汽车每天可以运贷多少吨?

  9、一个房间,如果用边长4dm的方砖铺地需要150块.如果改用边长为5dm的方砖,需要多少块?

  10、李大勇家有一块长方形苗圃,长50米,宽30米,今年她把这块苗圃的长和宽都增加了20米,这个苗圃的面积增加了多少平方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提升练习》摘要:车每天可以运贷75吨,如果增加3辆同样的汽车每天可以运贷多少吨? 9、一个房间,如果用边长4dm的方砖铺地需要150块.如果改用边长为5dm的方砖,需要多少块? 10、李大勇家有一块长方形苗圃,长50米,宽30米,今年她把这块...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