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题

(五年级上册)

人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第五单元应用题

2015-12-28  | 天安 天安门广场 应用 

  1.体育馆里共有1428个羽毛球,每5个装一筒,装完后还剩3个。一共装了多少筒?

  2.小丽给一个长方形的桌布缝花边,用了4.8m花边。已知长是宽的2倍。这个桌布的长、宽、面积分别是多少?

  3.甲乙两艘轮船同时从烟台开往广州。经过18小时后,甲船领先乙船57.6km。甲船每小时行35.7km,乙船每小时行多少千米?

  4. 某粮店运来12袋大米和9袋面粉,大米和面粉共重798千克,每袋大米的重量和每袋面粉的重量相同,每袋大米的重量和每袋面粉各重多少千克?

  5.五(1)班有女生x人,男生比女生少8人,男生有多少人,全班有多少人?

  6.一辆汽车t小时行了s千米,每小时行多少千米,行100千米要多少小时?

  7.体操队有x名队员,篮球队的人数比体操队的2倍少5 人。篮球队有多少人?

  8.一件衣服现价178元钱,比原来降低了121元,这件衣服原价多少钱?

  9.黄豆长成豆芽后的质量是原来质量的8.5倍,现在需要豆芽493千克,需要黄豆多少千克?

  10.故宫的面积是72万平方米,比天安门广场面积的2倍少16万平方米。天安门广场的面积是多少万平方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第五单元应用题》摘要:男生有多少人,全班有多少人? 6.一辆汽车t小时行了s千米,每小时行多少千米,行100千米要多少小时? 7.体操队有x名队员,篮球队的人数比体操队的2倍少5 人。篮球队有多少人? 8.一件衣服现价178元钱,比原来降低了...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
数学区:口述应用题口编应用题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