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鲤鱼搬家

2016-01-11  | 臭乎乎 鲤鱼 搬家 

  鈥湴ρ窖!这儿实在太糟糕了,鈥澬±鹩阆脞湶恍形业冒峒摇b澬±鹩阋蛭拥睦蘅赡魏危缓冒峒伊恕?砂岬侥娜ツ?小鲤鱼思来想去,最后鲤鱼妈妈说:鈥溔ツ愀绺缒前!哪儿是鱼的天堂。鈥澣缓笮±鹩愫吐杪杈龆ǎ核乘稳ィ业礁绺缱〉牡胤健

  小鲤鱼和妈妈背着行李,顺水游去,过了一天,他们看见有几个白白的东西,小鲤鱼由于感到新奇就游过去,没想到看到的是一支庞大鈥湴咨廴径逾澇稍庇校嚎觳秃小⑺芰洗⒁淮涡钥曜逾︹φ醋,突然一个大浪打过来,把小鲤鱼他们打回去了好远。

  又过了几天,小鲤鱼终于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哥哥。哥哥见了忙问小鲤鱼:鈥溎忝钦γ蠢戳?鈥澬±鹩闼盗耸虑榈木幌氲礁绺缰缸潘嫠担衡溝衷谟愕奶焯靡丫闪擞愕牡赜!你自己看看吧!鈥澬±鹩愫吐杪柘蛩婵慈ィ豢床恢溃豢聪乓惶春用嫔虾鸵郧暗募蚁绮畈欢啵诤鹾醭艉鹾酰嬖噔︹ΠΓ氪蠹冶;の颐怯愣募以鞍!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