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面试技巧:小升初面试早知道

2016-04-14  | 小升 特长 面试 

  在小升初大军中,有这样一类群体鈥斺斕爻ど窃谖囊铡⑻逵⒖萍嫉攘煊虮硐殖錾梢云敬四玫矫5那妹抛

  特长生本来是指学生在某一方面有比较突出的表现,从而进行特别培养的一类学生。但是小升初的竞争之激烈让鈥溙爻ど澇晌艘恢秩胙Х绞剑且鹆巳裉 长的热潮。所以小升初特长招生政策也在逐渐的发生变化,从最初的体育特长生热门变成科技特长生吃香,再到艺术特长生个人项目削减。特长生的招生一直是人们 关注的小升初热点之一。

  那么这到底是不是一条所谓鈥溄菥垛澞兀咳绻龆ㄒ哒馓趼罚指么雍问笨甲テ鹉兀咳绻范ㄒ≡裉爻ふ猩庖恍∩跞胙揪兜幕埃幸韵铝降憬ㄒ樾枰蠹易⒁狻

  第一:什么时间内获得的证书及获奖证明会得到认可?

  一般来说,小升初特长招生确定的时间段是2010年4月到2011年5月。而报名需要的证书和获奖证明应该前一年的4月到2012年5月期间所颁发的。所 以升初特长生需要在这段时间内努力争取更多的获奖证书,至于什么样的奖项是有用的,也就是什么样的赛事是值得参加的呢?下面就来说这个问题。

  第二:哪些证书是对小升初特长认定有有帮助的?

  对小升初特长认定有帮助的证书主要有两类,一是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的证书,也就是官方证书;还有一类是社会培训机构办法的赛事证书,这样的证书到底有没有 用,能起到多大作用都不好说,因为就算部分学校认可,也只是默认,并不公开,所以该类证书的作用还是存在不确定因素的,除非学校的老师有暗示,否则尽量不 要话费太大的精力和时间。

  小升初形势的严峻让家长们时刻注意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孩子兴趣特长的培养越来越低龄化,特长培养真的是越早越好么?听听专家的建议。

  孩子几岁学特长最鈥準鞘焙蜮潱亢⒆友耙恍┎乓仗爻な且患檬拢页ぴ谒投パ暗耐保褂ψ鹬囟约旱男巳ぁ<页びΩ荻矸⒄沟奶氐悖碇堑匮≡裱笆奔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升初面试技巧:小升初面试早知道》摘要:吃香,再到艺术特长生个人项目削减。特长生的招生一直是人们 关注的小升初热点之一。 那么这到底是不是一条所谓捷径呢?如果决定要走这条路,又该从何时开始抓起呢?如果您确定要选择特长招生这一小升初入学途径的...
相关文章入学“面试”小学老师如是说上幼儿园、小学为何也需面试?
上学儿童无奈成霸主宝宝入园面试家长不必紧张
备战2017小升初 面试中最常见的“套路”
2017绵阳外国语本部小升初招生简章
2016郑州公办初中报名时间、地点、咨询电话
郑州四中雪域艺术团小升初招生简章
2016年小升初郑州外国语女子中学招生简章
郑州2016年一八联合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秋季海口市小学初中新生入学申请登记指南
海口市2016年中小学招生咨询电话
海口市2016年小学初中划片情况一览表
上海小升初“三笔四口”考试形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