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生产时 有哪些预兆

2016-04-28  | 规则性 快要 耻骨 

  有人说发生不规则的阵痛或是羊水破了,就表示要生了,不过,其实还是因人而异,你可以好好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是羊水破了,或是感到规则性的阵痛,请马上打电话并尽速前往医院。

快要生产时 有哪些预兆

  一、快要生时,身体会出现什么预兆?

  快要生了时,你身体很多地方都会出现预兆。

  1.【肚子涨涨的】一开始感觉到不规则的撑胀感,不久变成规则的阵痛。

  2.【耻骨疼痛】受到荷尔蒙的影响,耻骨结合部位变得松弛。

  3.【胃部附近觉得比较轻松】子宫下降,胃部的压迫感消失。

  4.【腰痛】胎儿的头往下压迫到腰部。

  5.【分泌物增加】因为子宫颈要开了。

  6.【频尿】可能是膀胱受到压迫,有时可能会有残尿感。

  如果感觉到这些变化,就表示快要生了。怎么开始则是因人而异,有人说一般是先开始鈥溛⒘砍鲅澔蚩加锈湶还嬖虻恼笸粹澗捅硎究煲耍涫悼焐恼髡撞⒉恢皇钦庑┒选

  如果是羊水破了,或是感到规则性的阵痛,请马上打电话并尽速前往医院。尤其是羊水破了的情况,虽然胎儿的头会先挡住羊水的流出,可是却可能会发生细菌由**进入而导致胎儿遭到感染,所以要特别小心。

  二、生产流程表

  1.【微量出血】分泌物中混有血液,颜色为红或粉红色,有时则为月经要结束时的褐色。出现微量出血后,几天后就会开始阵痛。

  2.【频繁地觉得肚子涨涨的】有人没有出现微量出血的现象,而是直接出现常常腹涨的现象。

  3.【不规则阵痛】一个小时数次不规则觉得腹涨的情况。真正的产前阵痛很快就要开始。

  4.【规则阵痛】开始规则性地阵痛。不过,宝宝可不是那么简单就生出来的,先别慌张。

  5.【确认东西都带了没】孕妇健康手册、健保卡等都和其他住院行李放在一起了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快要生产时 有哪些预兆》摘要:到规则性的阵痛,请马上打电话并尽速前往医院。尤其是羊水破了的情况,虽然胎儿的头会先挡住羊水的流出,可是却可能会发生细菌由**进入而导致胎儿遭到感染,所以要特别小心。 二、生产流程表 1.【微量出血】分泌物中...
相关文章了解自然生产要经历的过程怀孕期间准爸爸可以做的事
怀孕期间准爸爸可以做的事准爸爸们在妻子怀孕期间可以做什么?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