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子鼓基本功练习概念理解

2016-06-12  | 基本 基本功 架子 

  一、基本击打

  是指打击乐的最基础的击打方式和手法运用。其大致分为:单击 双击 三击 多击 复合击,双跳 三跳 压奏复合跳。(击和跳是有本质区别的,击是主动击打 跳是被动连续弹跳,所以跳是没有鈥湹ヌ澮凰档摹#

  二、基本功

  基本功是每个鼓手所必需经过的练习,基本功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鼓手击打时候的表现。基本功是一个统称,也就是控制力的练习。它包括 时值控制练习 力度控制练习 速度控制练习。(时值的准确性是第一练习目标。而不是大多数人认为的速度练习)

  三、双踩

  双踩是指两只脚的控制力练习。训练方法和双手一样。双底鼓是最经常使用的一种双踩运用方式。他还包括踩镲的控制、脚踏牛铃的控制等多种脚部击打乐的使用。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