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和猎人

2016-06-28  | 向那 竹鸡 猎物 

  积蓄狂,你是个怪物,你对神的恩赐是视而不见的。在这本著作里难道我没有不断地攻击过你?只不过毫无效果罢了。什么时候你才懂得我给你的忠告?不论是对我或者对智者的意见,这位地狱女神把这头命里注定要送命的猛兽连剪几刀,她一使劲这才使他倒了下来。本来这些猎物就已经够多了。不过这怎么说呢?什么也满足不了一个征服者的贪欲。

  正当野猪在恢复知觉,刚好射手又看到一只竹鸡走在田埂上。和其他猎物相比这真是太微不足道了,尽管这样他还是张满了弓。这时野猪使出了他死前的全部力气,扑了过去,把他撕裂,报了仇,死在他的身上,当然竹鸡对他非常感谢。

  故事的这一部分我是讲给贪婪的人听的,下面的例子是针对吝啬的人说的。

  一只狼经过那里,看到了这幅凄惨的情景,他说:鈥湴。伺瘢乙阍熳サ睢:么笠槐屎岵瓢。≌饫锾勺潘母鍪濉;崮训茫业檬∽诺愠浴b潱哓牡娜俗苁钦艺庋慕杩凇#┾溛夷茏阕愠运桓鲈拢庹婀欢嗟模澙撬担溡弧⒍⑷⑺模还菜木呤澹俏宜愕貌淮恚庾愎怀哉母鲂瞧凇2还教煸倏及伞O衷谙劝颜庹殴南页韵氯ァU庖欢ㄊ怯谜娴某ψ幼龅模乙晃拍瞧毒椭雷济淮怼b澦底潘拖蚰钦耪抛诺墓巳ィ庋褪鼓侵Ъ衷斐闪艘淮涡碌乃劳觯颐堑睦浅ψ颖簧浯┝恕

  我又回到本题:应该及时行乐。两个贪食者遭到同样的下场,贪婪使这一个丧命,而另一个则又死于吝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狼和猎人》摘要:定要送命的猛兽连剪几刀,她一使劲这才使他倒了下来。本来这些猎物就已经够多了。不过这怎么说呢?什么也满足不了一个征服者的贪欲。 正当野猪在恢复知觉,刚好射手又看到一只竹鸡走在田埂上。和其他猎物相比这真是...
相关文章五年级趣味数学:过河问题小猎人与小白兔
童话--猪和牛仙女之湖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