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与幽默:巧取欠条

2016-06-30  | 欠条 西村 西城 

  当今社会进入信息时代,信息即经济效益。信息时代,谁掌握和运用信息灵活,谁即胜者。

  有这样一对表兄弟,表弟建房,关键时刻突然建材涨价,措手不及差款500元。于是匆匆赶往城里,向经商有道的表哥求援。表哥得知他的来意,思虑片刻对表弟说,现在我的资金也很吃紧,如今信息最值钱,我只借你信息不借钱,给你一条保赚500元纯利的信息,如何?表哥附耳如此这般叮嘱了一番。表弟称谢告辞。表弟刚要起身,表哥笑着说,如今讲究经济效益,你得付我10%的信息费,共50元,请留张欠条吧。表弟咬咬牙照办了。

  回去后,表弟花50元钱在西村购大蒜100斤,运至东市场,以200元脱手;再用这笔钱就地批鱼300斤,运回西城,以600元买出,扣除成本费,净赚500元。半月后,表弟进城,高兴地告诉表哥,依其计而行,大获成功。现房已建完,尚有结余。为表示感谢,今日专程赶来向表哥提供一条可立获 1000元利润的信息,但需收5%的信息费,计50元,恰好取回欠条。

  表哥见他头脑灵活,眉开眼笑地夸表弟有出息。他一边还欠条,一边催问信息详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机智与幽默:巧取欠条》摘要:100斤,运至东市场,以200元脱手;再用这笔钱就地批鱼300斤,运回西城,以600元买出,扣除成本费,净赚500元。半月后,表弟进城,高兴地告诉表哥,依其计而行,大获成功。现房已建完,尚有结余。为表示感谢,今日专...
相关文章培养幼儿的幽默感幽默感主要靠后天培养
感受幽默如何培养幼儿的幽默感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不喜欢她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安眠药 Sleeping Pills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热胀冷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的汤里有一只死苍蝇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汤姆是个小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老板最大
双语幽默 谁发现了澳大利亚(5则)
双语幽默 是你爸爸帮你做的作业吗(5则)
双语幽默小故事 帮我穿过这个骑士
双语幽默小故事 企鹅和动物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