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的家

(一年级上册)

长春版一年级语文上《小动物的家》资料介绍

2016-08-04  | 小尾 网带 昂奋 

  描写小动物精彩片段

  1.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形状)

  2. 说小蝌蚪可爱一点也不夸张。远远望去,它们像一个会游泳的逗号。它那大大的脑袋乌黑发亮,圆脑袋两侧各有一个圆圆的小黑点,这就是小蝌蚪的眼睛。再仔细看,蝌蚪脑袋前面鼓出一张扁圆的小嘴,一张一合的。这大脑袋后面长着一条长长的、扁扁的小尾巴。尾巴中间有一条黑色的细细的主脉,主脉上又分出十几根更细的小脉茎,它们连成一片透明的、浅灰色的簿翼,像网带似地在水中飘动。(形状)

  3. 翠鸟喜欢停在水边的苇秆上,一双红色的小爪子紧紧地抓住苇秆。它的颜色非常鲜艳。头上的羽毛像橄榄色的头巾,绣满了翠绿色的花纹。背上的羽毛像浅绿色的衬衫。它小巧玲珑,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又尖又长的嘴。(颜色)

  4. 一天清晨,几声鈥溹膏膏糕澋某っ盐掖用沃谢叫眩宜匙糯盎ィ患湴茁硗踝逾澩ê斓墓谧由铣纳涎┌椎挠鹈袷前籽┲行苄苋忌盏囊煌呕鹈纾炙蒲┥蕉ド响陟谏缘囊豢怕觇В窒恃薅崮俊K菏渍玖ⅲ谝愿吒瑁倘缫晃怀醮蔚翘ǖ哪懈咭舾璩遥癫煞裳铮淙徊凰憷狭罚桥畈某诹恋母枭谷税悍埽耪庵挥晌已蟮男奂Γ铱勺院览玻。ㄉ簦

  5. 白狗的头是圆形的,黑眼睛圆溜溜的,像一对玻璃球。黑鼻子往外鼓着,嘴巴张着,鈥溚敉翕澖惺保粲旨庥中。裥⊥尥蕹琛;褂幸欢匀切蔚暮诙渫氯桌拧Q┌椎拿潘纳碜樱崛淼孟窀鋈耷颉P⌒〉奈舶屯锨套牛钕窀鲂⊙甲印#ň蔡

  6.翠鸟鸣声清脆,爱贴着水面疾飞,一眨眼,又轻轻地停在苇秆上了。它一动不动地注视着泛着微波的水面,等待游到水面上来的小鱼。小鱼悄悄地把头露出水面,吹了个小泡泡。尽管它这样机灵,还是难以逃脱翠鸟锐利的眼睛。翠鸟蹬开苇秆,像箭一样飞过去,叼起小鱼,贴着水面往远处飞走了。只有苇秆还在摇晃,水波还在荡漾。(动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长春版一年级语文上“小隘物的家”资料介绍》摘要:的小尾巴。尾巴中间有一条黑色的细细的主脉,主脉上又分出十几根更细的小脉茎,它们连成一片透明的、浅灰色的簿翼,像网带似地在水中飘动。形状 3. 翠鸟喜欢停在水边的苇秆上,一双红色的小爪子紧紧地抓住苇秆。它的...
相关文章长春:《写一种小动物》教学设计人教:《识字7教学》
重拾教鞭的日子(3)长春:综合学习活动《动物天地》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我说你做》教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三》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八》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小兔运南瓜》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小蜗牛》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七》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