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花朵

2016-08-04  | 花朵 最美 世界 

  在一个开满密密层层的花的地方,在那朵硕大无比的牡丹花里,住着一只非常非常小的小蝴蝶,小得只有你四个指甲盖那么大,于是认识它的昆虫都叫它小不点。小不点把它的家叫做牡丹屋,它的生活就是每天采花蜜、在花中跳舞玩耍。

  有一天,小不点在花丛中采蜜时忽然想到:我见过各式各样的花朵,哪一朵是世界上最美的花朵呢?于是小不点萌生出一个想法,它要找遍世界,找到世界上最美的花朵。这天晚上小不点就准备好行李,等到天一亮就出发。

  清晨,东方开始发白,太阳从天边冉冉升起,小不点拿着行李悄悄飞出牡丹屋,离开温暖的家踏上了寻花之路。

  小不点朝着太阳的方向飞去,它相信太阳的家乡一定有世界上最美的花朵。正当小不点觉得很无聊时,它忽然发现前方有一个很热闹的小镇,小镇的边界立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鈥溊コ嬲蚧队汊澕父龃笞郑〔坏阕匝宰杂锏剜止舅碘溤次乙丫嚼コ嬲蛄耍美垩剑乙菹⒒岫潘煞潘伞b澬〔坏惚咚底疟叻傻土恕P≌虻木用裾娑啵荚诟霞械募壮婺棠桃皇智W藕⒆右皇帜米胖窭郝虿耍械穆煲仙羯粼诤吐舨说奶旨刍辜郏灿械闹┲牍媚锏酱ο泄洌蛏夏秩氯碌摹

  小不点慢悠悠地沿着街道飞,它突然停住了,因为它看见一个地摊上摆着一支翠绿色的小笛子,这笛子小巧玲珑,小不点立刻喜欢上了这支笛子,便买了下来。

  一路上有了小笛子的陪伴小不点的心情非常快乐,它一边飞一边吹着欢快的曲子,笛子吹出的曲子既清脆又悦耳,人们都停下脚步倾听乐曲,热闹的大街顿时安静下来。不过小不点不知道,它完全沉醉在音乐声中,不由得闭上了眼睛。一曲吹完,小不点才发现大街上没有一点声音。不少人落下了眼泪,大家都说这是它们听过得最好听的音乐。

  小不点一下子出了名,每天晚上它都在街上开音乐会,每次都有很多人听它的演奏,那悦耳的笛声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想。

  这个小镇上每一个人都喜欢小不点的演奏,小不点感到非常高兴,但是它很快记起它的愿望,找到世界上最美的花朵不是当著名的音乐家。在一个清晨,小不点吹着一首悠扬的乐曲飞离了昆虫镇。

  不知飞了多长时间,小不点来到一个大花园,这里真是人间仙境啊!一束束盛开的花朵,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艳丽,大地有了它们的装扮而更加迷人,瞧,小不点也被迷住了,它在花间跳着舞,大声赞叹:鈥溚郏妹赖幕ㄑ剑≌庖欢ㄊ鞘澜缟献蠲赖幕ǘ洌♀

  鈥溗档模揖图日飧赖幕ǘ洹b澮桓龊芟感〉纳舸胄〔坏愕亩洌阉帕艘淮筇P〔坏悴蹲盼剩衡溎隳隳隳闶撬剑库澞歉錾舸笮Γ 鈥湽揖驮谀阆旅娴囊蹲由希沂且恢幻妗b澬〔坏阃乱豢矗衅桃渡先肥蹬孔乓恢恍∶妫湼詹攀悄阍谒祷奥穑库澬〔坏阄省b準堑模俏摇b 毛毛虫说,鈥満〗悖阏婷览觯苡幸惶煳乙不岜涞煤湍阋谎馈b澅幻嬉凰担〔坏愀械胶芨咝耍治剩衡溞恍豢浣保阒朗澜缟献蠲赖幕ǘ湓谀抢锫穑库澝嫠担衡溑叮比恢溃刑厥庥猛镜幕ǘ渚褪鞘澜缟献蠲赖幕ǘ洹b澬〔坏闼淙惶欢饩浠埃故切涣嗣妫詈笸送览龅拇蠡ㄔ埃勺吡恕

  小不点一边吹着笛子飞过田野一边想着毛毛虫的话,这么多天都没找到世界上最美的花朵,小不点的心情很沉重。

  正当它准备换一首忧伤的乐曲吹时,它听到了一个声音。不,不,这一定是它听错了,因为它听见有人在喊救命!不远处就是一条河,难道声音是从那里传来的?小不点立刻飞过去,看到一只小蚂蚁落进水里上不来了。小不点飞到小蚂蚁身边救起了它。小不点和小蚂蚁累得坐在岸边休息,小蚂蚁对小不点说:鈥溛医行±蚶颍诤颖咄嫠J北环绱到撕永铮铀盐页宓秸饷丛兜牡胤轿以趺椿丶已剑∥衣杪杌嶙偶钡模匚匚剽︹澬±蚶蛟剿翟缴诵模詈缶雇尥薮罂奁鹄础

  小不点看小莉莉哭了起来,就安慰它说:鈥湵鹂扌±蚶颍一岱桑掖闳フ衣杪琛b澯谑切±蚶蚓妥谛〔坏愕谋成舷蚝铀嫌畏扇ァN巳眯±蚶蚋咝耍〔坏阌玫炎哟灯鹆嘶犊斓睦智

  曲子吹到一半,小不点看到前方有一大群蚂蚁在搬家,它便飞过去问道:鈥溓胛誓忝怯兴撕⒆勇穑库澊蠹叶妓得挥校驮谛〔坏愫托±蚶蚧倚氖保煲先豪镉兄宦煲纤担衡溸祝夂孟袷抢蛱暮⒆樱蛱≡谇懊嬉桓鲆涎ɡ铩b澬〔坏愫托±蚶蛐还缶图贝掖业叵蚯胺扇ァ

  又飞了很久,小莉莉大喊:鈥溈吹搅耍吹搅耍懊婢褪俏壹遥腔褂锌眯∈髦δ兀♀澬〔坏惆研±蚶蚍旁诘厣希±蚶虻穆杪枇⒖膛芄绰ё⌒±蚶颍行恍〔坏憔攘诵±蚶颍溂沂鞘澜缟献蠲览龅牡胤剑♀澬±蚶虼笊档馈

  鈥溂沂鞘澜缟献蠲览龅牡胤健b澬〔坏阈∩馗醋判±蚶虻幕埃衷谒业绞澜缟献蠲赖幕ǘ淞耍蔷褪撬募意斺斈档の荨D档の莶还芄畏缦掠甓及研〔坏憬艚舯;ぷ牛〔坏惆す渌魏位āD档の菔鞘澜缟献蠲赖幕ǘ洌蛭溂沂鞘澜缟献蠲览龅牡胤解潯P〔坏阒沼谥烂嫠档幕暗囊馑剂恕

  现在小不点要赶快回到牡丹屋中,回到世界上最美的花朵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世界上最美的花朵》摘要:小不点萌生出一个想法,它要找遍世界,找到世界上最美的花朵。这天晚上小不点就准备好行李,等到天一亮就出发。 清晨,东方开始发白,太阳从天边冉冉升起,小不点拿着行李悄悄飞出牡丹屋,离开温暖的家踏上了寻花之...
相关文章[作文]感悟美丽爱美的小蚂蚁
北师大:《最美的美束》教学设计中班主题:校园的花朵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