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一群小白羊

(一年级上册)

沪教版一年级语文上《天上一群小白羊》教学反思

2016-08-09  | 小白 小白羊 教学 

  教学反思:

  每一节课就像一场场演出,总会有不足之处,我们在改进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提高。本节课在最初出示课题的时候,我有一些犹豫,这也是后面略显慌乱的主要原因。

  最初设计教案的时候,我希望让孩子自己去读课题,读出自己的体悟,预设的答案是重读鈥溡蝗衡澔蛘哜溙焐镶潱⑷煤⒆铀得髡庋恋脑颍蛊谂巫拍芄怀鱿侄脸鲆晌士谄暮⒆樱绻庋揖涂梢猿檬平胂旅嬉桓龌方凇5ü约旱氖越谭⑾治侍獾纳柚媚讯裙撸词褂泻⒆幽芑卮鸪鲆彩羌霰鸬模颐堑慕逃敲嫦蛉澹绻业奈侍庵挥幸涣礁鋈四芑卮穑庋奈侍馍柚玫囊庖寰筒淮罅恕R虼耍伊偈备谋渚龆ǎ湮苯尤煤⒆又室煽翁猓淙荒讯冉档土耍窃诙量翁庹庖换方谏系拇砭拖缘么植诹恕

  通过本节课,我收获了一些错误,一些不足。预设的不充分会让课堂失去活力,因此教师的预设一定要从学生出发,一切要以教学的实效性为前提。珍惜这些不足,希望可以为我今后的教学提供更多的帮助。

  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希望各位老师批评指正,你们的批评我很珍惜,谢谢大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沪教版一年级语文上“天上一群小白羊”教学反思》摘要:回答,这样的问题设置的意义就不大了。因此,我临时改变决定,变为直接让孩子质疑课题,虽然难度降低了,但是在读课题这一环节上的处理就显得粗糙了。 通过本节课,我收获了一些错误,一些不足。预设的不充分会让课...
相关文章小白羊错了翼教:《天上的小白羊》教学设计
小黑羊和小白羊一对漂亮的小羊姐妹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我说你做》教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三》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八》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小兔运南瓜》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小蜗牛》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七》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