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魔罐

2016-08-10  | 埃布 埃布尔 米饼 

  埃布尔是个穷苦的农民,有一天,他下地干活时,突然发现地里多了两只罐子:一只是木制的,另一只是土制的,两只都盖着盖。

  埃布尔心里盘算着:我来拿一个,我家里那个己完全破裂了。

  于是,他拿了一个木制的罐子,说:

  鈥溒拮涌吹秸庖恢还拮硬换岷芨咝说模抢锩嬗写竺祝撬鸵欢ǚ浅?牧恕b

  他刚说完,突然,木罐子的盖子稍微打开了一点,埃布尔一看,只见木罐子里面有米做成的饼!

  鈥溤似婧茫♀澦辛艘簧衡溛野驯ジ拮映裕欢ɑ岷芨咝说模『芸上В竟拮永镏挥幸豢槊妆裨颍乙部梢猿愿霰チ耍♀

  他刚说完,罐子盖又动了一下,里面又出现了一了块米饼,埃布尔终于明白了,他想:这是一只魔罐!我不应该要米饼,我要一只烤火鸡!

  他刚说完,罐子盖又动一下,于是埃布尔看见里面果然有一只烤火鸡。

  他吃完了米饼、火鸡,就回家去了。他心里真乐,一边走,一边唱歌。他走的路要经过商人的家,商人听见埃布尔的歌声,感到吃惊,因为他从来没有看到村里的农民高兴过。

  鈥溛梗悄惆。♀澤倘私械溃衡溛蚁敫闼导妇浠埃♀

  埃布尔走进商人的家,商人问:

  鈥溎阌惺裁纯筛咝说模课裁匆瑁库

  鈥溛倚腋A耍∥以谏掷锸暗搅艘恢荒Ч蕖b

  鈥溦娴模扛铱纯矗♀

  埃布尔把罐子放在地毯上,说:鈥溛乙院焐崭胱印b

  话音刚落,罐子盖跳了一下,商人就看见里面有一只红烧鸽子。于是,商人起了贪心,两只手也发抖了,头脑里想着如何占有这只魔罐。他把红烧鸽子拿在手里,说:

  鈥溎愕街厥依锔夷闷烤评矗乙苑埂b

  商人乘埃布尔在贮藏室寻找酒时,把魔罐藏了起来,换了一只普通的木罐子放在地毯上。

  埃布尔把酒拿来了,说:

  鈥溊弦绻阍市淼幕埃一丶胰チ耍移拮踊乖诎ざ觥b

  于是他抱着罐子跑回家去了。他的妻子在家已等急了。埃布尔跑进屋里,就叫:

  鈥溒拮樱愀咝税桑∠衷谀阋允裁矗湍艹缘绞裁戳耍♀

  接着,他把罐子放在地上,大声说:鈥溛乙院焐崭胱樱♀

  可罐子盖动也不动一下。埃布尔感到奇怪:

  鈥溛裁此惶傲耍课以偈砸淮慰矗♀

  于是他又说:鈥溛乙院焐崭胱樱♀

  但是罐子盖还是一动也不动。埃布尔莫名其妙了,说:

  鈥溛业亩鞒隽耸裁疵。吭谏倘思依锸保故翘一暗模上衷谖裁匆坏阋裁挥杏昧耍库濃溦饷此担惆颜舛鞲倘丝垂耍库澠拮游省

  鈥湼垂耍垢粤艘恢缓焐崭胱印b

  妻子哭了起来,说:

  鈥溕倘艘欢ㄍ盗四愕亩鳎岩恢黄匠5哪竟拮尤懔恕b

  埃布尔说:

  鈥溎惚鹂蕖T诘乩锘褂幸恢还拮樱衣砩先ツ美础b

  他跑到地里,拿了一只泥的罐子,就回家去了,他很高兴地一边走,一边唱着歌。商人听见了唱歌声,往窗外一看,还是那个农民,不过他手里拿着的罐子,不是木头的,而是泥的。商人想:难道他还有一只魔罐?嗯,肯定是魔罐,不然的话,他不会高兴得唱歌的。商人决心也要占有这只魔罐。于是,他叫埃布尔进屋去,对他说:

  鈥溎阏庖恢还拮勇舾野桑♀

  埃布尔回答说:

  鈥溊弦也荒苈簟U庵还拮颖热魏谓鹎家涔蟆b

  商人生气了,说:

  鈥溎悴宦簦桶姿透遥♀

  说完,就用力拉下了罐子盖,罐子里面马上飞出来一只只拳头,狠狠地朝贼商人打去。拳头打在商人的额上、后脑、背、鼻子、肚皮、胸部,商人嚎叫着逃到院子里,但拳头还是不停地打商人,把他打倒在地上,商人叫道:

  鈥湴2级娜奈野桑∥仪笄竽悖憬腥凡灰蛄耍♀

  鈥溎惆压拮踊垢遥肪突嵯У摹b

  鈥溛一梗一埂2还闶栈卣庑┤罚膳铝耍♀

  鈥溔罚氐皆厝ィ♀澃2级低辏肪退炒拥鼗氐焦拮永锶チ恕

  商人被揍得只剩下半条命,他爬到屋里,从秘密地方取出木罐子,叹息着交给埃布尔。

  埃布尔十分高兴地来到妻子身边,这一夜他们一生中第一次吃饱饭上床睡觉。

  从这以后,埃布尔的生活过得十分好。当农民们挨饿时,埃布尔把木罐子放在街上,每个挨饿的人都吃得饱饱的。

  夏天就这样过去了。

  有一天,全国流传着这样一则消息:国王要嫁女儿。商人听到这个消息,便到王宫里对国王说:

  鈥準澜绲谋踊ふ甙。∧忝畎2级酵豕锢窗桑幸恢荒Ч蓿轶凵夏阆胍牟耍2级哪Ч薅寄芨惆斓健b

  国王听了后,下令埃布尔带着魔罐进官。埃布尔不敢违抗圣旨,在规定的日子和时间里他就到宫里来了。

  鈥溎惆压拮幽贸隼锤铱矗【菟担悄Ч蓿馐钦娴穆穑库

  鈥準澜绲谋踊ふ甙。改阃蚴傥藿≌娴娜绱耍♀

  鈥溎敲唇兴砩细夷美词澜缟献詈贸缘奶鸬阈摹b

  国王刚说完,罐子盖就动了一动,国王看见里面放满了各种甜食,他尝了一下味道,就爱上这只魔罐了。他一直吃,直把罐子里的东西全吃光。

  鈥溔魏我桓龇踩硕汲圆坏秸饷春贸缘奶鸬阈模♀澒踅械溃湴涯Ч蘖粼谡饫铮旌罂腿嘶厝チ宋一垢恪b

  埃布尔给国王行了礼后,回到自己的屋里。王宫里婚筵举行了三天。三天来客人们吃了各种各样的甜点心,每个客人边吃,边赞叹着说:

  鈥溦饷春贸缘牡阈模系刍姑怀⒌焦♀

  客人们散了后,埃布尔来拿魔罐了。

  鈥溎憷匆裁矗嘀恚♀澒醵运叵潘怠

  鈥湽醣菹拢依慈∽约旱墓拮印b

  鈥溚豕锏囊磺卸际俏业模∧慊蛘咦约汗龌厝ィ蛘呶医腥税涯闳拥较蠼畔氯ィ♀

  鈥湽醣菹拢♀澃2级笏担衡溦馐俏业墓拮逾︹︹

  鈥湵拔⒌男∪耍∧阃艺陈穑坷慈耍∽プ∷拥较蠼畔氯ィ♀

  当卫兵们扑向埃布尔时,他从怀里拿出一只泥的罐子,打开盖子,于是许许多多的拳头马上从里面飞出来,直打国王,刚打了第一拳后,国王就倒在地板上了。可拳头还是不停地打。

  鈥湴2级憧旖腥繁鸫蛄耍♀澒醢笏担衡溛仪笄竽悖腥繁鸫虬桑♀

  鈥溎惆涯Ч藁垢遥蔷突嵬V沟模♀

  鈥溎忝侨グ涯Ч奕±矗♀澒趺罟⒗锏娜怂担衡溈炷美矗裨蛭乙蝗反蛩懒耍♀

  宫廷里的人抱着魔罐来了。埃布尔就下令说:

  鈥溔罚氐皆吹牡胤饺ィ♀

  然后埃布尔把两手放在胸前,对国王鞠了一个躬,说:

  鈥湽墓酰偌桑∥一丶胰チ耍抢镄矶嗉⒍龅娜硕荚诘却拍Ч蕖b

  国王只得眼睁睁的看着埃布尔将魔罐带走,这回,他再也不敢阻止了,因为他生怕魔罐里的拳头又朝他挥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神奇的魔罐》摘要:声:我把饼带去给妻子吃,她一定会很高兴的!很可惜,木罐子里只有一块米饼,否则,我也可以吃个饱了! 他刚说完,罐子盖又动了一下,里面又出现了一了块米饼,埃布尔终于明白了,他想:这是一只魔罐!我不应该要米...
相关文章神奇的树小大夫
神奇的火剪我想变成一棵神奇的树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