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

(一年级上册)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上《东方明珠》相关资料

2016-08-17  | 东方明珠 明珠 全光 

  东方明珠:是碗莲的品种之一。水生植物,是种在盆碗内的微形荷花。叶盾状圆形,叶柄粗壮被短刺;花单生于花梗顶端,花直径5-10厘米,花期6-9月。花美丽,芳香;花瓣红色、粉红色,椭圆形。种植碗莲的容器直径25-750px、深20-625px,用不易渗水的盆钵。生育期需要全光照的环境,在半荫处生长就会表现出强烈的趋光性。

  人工培植品种,原产于江苏。中国古籍中多有记载,多用作办公室观赏植物,可以美化工作环境。碗莲娇小玲珑,风姿卓绝,在其花繁叶茂时加以修剪,使之疏密相间,错落有致。如果在盆碗内摆布小山、小船、小桥之类的小品,就能构成令人神往的意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上“东方明珠”相关资料》摘要:圆形。种植碗莲的容器直径25-750px、深20-625px,用不易渗水的盆钵。生育期需要全光照的环境,在半荫处生长就会表现出强烈的趋光性。 人工培植品种,原产于江苏。中国古籍中多有记载,多用作办公室观赏植物,可以美...
相关文章苏教:《东方明珠》教学设计《东方明珠》教案(苏教版)
东方明珠建构活动中如何培养幼儿的观察力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我说你做》教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三》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八》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小兔运南瓜》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小蜗牛》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七》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